资讯台

《中年好声音2》七强诞生,蔡琴5月红馆开唱

2024年3月19日 资讯台(159) 0

《中年好声音2》七强诞生
《中年好声音2》七强诞生

《中年好声音2》七强谭辉智、安雅希、黄剑文、古淖文、沈宗贤、颜米羔和陈俞霏昨日出席在商场举行的记者会,宣布前晚播放一集在跨平台直播收视有23.2点,约151万观众收看。7强即场献唱,角逐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的“现场观众至Like好声音”,俨如周日举行总决赛的前哨战。辉智唱《归来吧》投入得眼湿湿,并且成功夺魁,他领奖时笑言:“对我好大意义,系成就解锁,因为首次喺商场攞奖。”他受访时表示之前感冒,已康复约八成,估计主要是声带劳损,已服用中药调理,不担心影响总决赛表现,会好好享受过程。

蔡琴5月红馆开唱

蔡琴《好新琴》香港站演唱会将于5月25日至26日在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海报一出,郑秀文(Sammi)、梁咏琪(GiGi)及梁汉文等纷纷转发以示支持 。蔡琴开心说: “我收到他们对我的支持,非常感动,很感谢 Sammi 、GiGi、汉文及其他支持我的歌手朋友们。疫情期间我们连自己家人也不能见,最痛苦是跟歌迷隔离,我要用海报上一句话多谢3位,‘爱就是陪伴’这句话也是我无心之间说出来的话。”另外,蔡琴将来港为无线《中年好声音2》总决赛任特别嘉宾。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