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再见枕边人、婚后事频频亮相,罗天宇三任前女友曝光

2024年3月21日 资讯台(159) 0

再见枕边人、婚后事频频亮相,罗天宇三任前女友曝光

罗天宇近日曝光率超高,在无线两部剧集中均见到他的踪影,先是在《再见·枕边人》中饰演流氓律师金长胜,行为邋遢但热心助人,在《婚后事》中则饰演有理想但没钱拍拖的编剧程天晖,演出喜感十足,令观众眼前一亮。天宇自揭与马德钟(马神)对戏时有压力,被监制嫌不够粗犷。他自爆择偶条件首选孝顺,若找到适合对象,不排除闪婚。

天宇继《跳跃生命线》后,与马神再结戏缘,在《再见·枕边人》中二人角色对立,天宇直言好大压力:“今次我哋由上司下属变成对立。马神气场好劲,我觉得自己嘅气场好弱,有场戏我要企上木箱同马神对峙,好大压力,好彩马神为人幽默,合作得好开心。”说话阴声细气的天宇,在剧中角色却要说话粗鄙,他承认被监制嫌太过斯文,要他再粗犷一点,首次演这类角色对他来说有难度。

至于在人气话题剧《婚后事》中,他饰演的角色梦想成为顶级导演及监制,为了理想捱穷捱饿捱眼瞓,由于没钱没时间,索性不谈恋爱,用手机交友程式发洩需要。再次要骚肌演出,天宇可谓甚有经验,之前同样在林肯监制的《香港爱情故事》中,与龚嘉欣的床上戏就成为热话。怕丑仔天宇称跟不相熟的对手拍亲热戏会好担心,因不知双手该放哪里,反而跟现实中的“人妻”王敏奕拍亲热戏就很放心,因大家都很信任对方,不过亦有尴尬的一刻,他说:“第一日开工要影造型相,我哋两个要揽住影,因为要做啲情侣亲密动作,有一下好尴尬,突然敏奕个电话响起,原来系佢老公(曾国祥)打嚟,搞到我好紧张,大家都笑到傻咗,不过我都识国祥,佢好Nice。”不过谈到最深刻的一幕,他坦言是只着打底裤、用丝带綑绑身体在沙滩跑的一幕,由于当时有其他游客望住,令他尴尬不已,结果他在沙滩跑足半小时才完成。

有“女神收割机”之称的天宇,当然不用交友程式结识女仔。谈到感情生活,自言目前单身的他笑言没有人“收割他”。提到他的前度汤洛雯已结婚,他大方表示再见亦是朋友,对方也有请他吃嫁喜饼。问到何时轮到他结婚?他表示妈咪没催婚,但有暗示想抱孙。他直言若有合适对象,不排除会闪婚,但目前未有,亦急不来。谈到择偶条件,天宇称一定不可以是“烟民”,并要婆媳关系好,因婚后要同妈妈一齐住。

目前事业为重的天宇除了拍剧外,跟张景淳及一位内地拍档在内地的鸡蛋仔生意越做越大,所谓力不到不为财,天宇亦有亲手学整,最高纪录整一百底鸡蛋仔。谈到生意大计,天宇计划今年内开十间分店,亦想在香港开分店,但要计掂数才可实行,当然想开越多越好。

罗天宇形象健康兼家境不俗,入行以来身边女伴不绝,位位都是女神级数。他曾公开承认3段恋情,有指林芊妤(Coffee)是罗天宇的初恋,他们被朋友公开亲密照后才爆出曾经相恋,2018年Coffee与圈外男友结婚并诞下儿子,幸福美满。

苟芸慧亦是罗天宇承认的女友,当年他们入行后即发展姊弟恋并同居,但有指无线施压,2010年二人宣布以工作为由分手,2018年苟芸慧与陆汉洋结婚,婚后便淡出幕前工作。至于汤洛雯与罗天宇发展地下情约4年,直至分手前半年才公开恋情。此外,罗天宇曾跟陈滢、何依婷、蒋家旻、戴祖仪与陈晓华等传过绯闻,故被网民封为“女神收割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