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台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J2开播 台湾女神带你体验日本农村生活

2023年8月7日 综艺台(55) 0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8月7日起 逢星期一至五 22:30 J2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8月7日起 逢星期一至五 22:30 J2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三大台湾女神(左起)林莎、雅涵及林襄
三大台湾女神(左起)林莎、雅涵及林襄

J2(82台)今年年初推出的旅游节目《自然系女子旅行》大受欢迎兼赢尽话题,相隔数月,J2乘胜追击开拍新一辑《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一连十五集的节目继续有林映晖(晖哥)做主持,嘉宾阵容则有“啦啦队女神”林襄、“乐天女孩”张雅涵和新加盟的“无害女神”林莎。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打头阵的林莎以白色镂空水着上阵
打头阵的林莎以白色镂空水着上阵

主打自然美景及身心灵治愈之旅的《自然系女子旅行》,这次瞄准港人热爱旅游地点之一,远赴日本取景,发掘当地别具特色的洗涤心灵体验。第一集中,单是节目开场介绍已让人目不暇给,三位台湾女神上演隔空水着大激斗!打头阵的林莎去到能登最北的圣域之岬,入住建筑在悬崖边、有450年历史的秘境旅馆,更会大叹当地温泉“波の汤”,以白色镂空水着上阵的她,孖住晖哥边浸温泉边欣赏无敌大海景,Chill爆!“乐天女孩”雅涵则上演水着放题,目测最少会以 4套不同颜色的水着上阵,每套泳衣都完美突显其曼妙身段。守尾门的林襄将会野性大解放,以交叉吊带泳衣上阵的她,走入森林中享受泥浆温泉。至于身为港女代表的晖哥亦属有料之人,浸匀所有温泉的她同样会以多套水着示人,不让台湾女神专美!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嘉宾林莎孖住晖哥去石川体验农村生活
林莎孖住晖哥去石川体验农村生活

第一集内容有晖哥和打头阵的林莎到石川体验农村生活,入住当地农家民宿。除会落田摘菜,她们还会亲自下厨炮制晚餐。去到晚上,两人穿着浴衣促膝谈心,晖哥问林莎睡觉有否怪癖?林莎竟然惊爆:“跟我睡过的人……都说我很厉害。”非常耐人寻味。之后在“波の汤”浸温泉时,热爱浸温泉的林莎再自爆喜欢泡澡原因。“因为家里没有浴缸,只要有得泡澡的地方,我都会很喜欢,如果我去温泉旅馆,晚上泡完早上还会再泡一次喔!”浸完温泉后两人大开食戒,分别品尝了喉黑鱼涮涮锅和能登牛排,劲有食神。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