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058~2064集)

2023年8月25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058~2064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58集

不可告人一夜

8月28日(一)

璟风、瑞素近来见面显得尴尬,时会刻意回避对方。另一方面,璟风收养的小狗身体不适,他却因有急事,唯有托瑞素代为照料小狗,怎料二人因沟通不足而酿出意外。璟风、瑞素及后彻夜照顾小狗,小狗终于康复。树仁笑称瑞素、璟风共度一夜,必有事情发生,两人虽然矢口否认,但仍惹起诸多揣测……壮及后发现璟风在家中安装了监控镜头,怀疑记忆卡内记录了璟风、瑞素那一夜的秘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59集

七月十四之共享鬼故

8月29日(二)

农历七月十四晚上,子孝、Candy、瑞素和路小小义助吉宜屋,帮忙“折衣纸”。Fanny感到肚饿,在共享办公室找到一包属于他人的牛肉乾,子孝劝她不要吃,并说了一个偷吃牛肉乾的故事。另一方面,Candy接连收到同一男子的古怪来电,怀疑是恶作剧,男子称会回来跟太太吃生日蛋糕;壮讲述一个丈夫赶回家为妻子庆生的故事。Candy发现其朱古力被人吃光,瑞素指称可能是灵体所为,还道出关于食物神秘消失的故事……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0集

调教你老细

8月30日(三)

敢威收到死亡恐吓信,命保安部加强保安,怎料他仍然遭人袭击,幸得虹豆沙汤远相救。敢威有意找沙汤远当其私人保镖,沙汤远本已托栢菲婉拒敢威,树仁却着栢菲先不要回覆敢威,并希望设法劝服沙汤远调职,却不果。另一方面,沙汤远发现树仁极重视敢威的说话,对敢威唯命是从,遂决定调职,其实另有盘算……马汉等眼看私人保镖的“肥缺”落在沙汤远身上,打算使计陷害他……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1集

吴旺达的新娘

8月31日(四)

城安突然从吴旺达调职回来,称会暂时留在香港工作;尚善等人大感惊喜,城安却没有透露回来的真正原因。另一方面,树根等发现城安的种种怪异行为,加上瑞素提到城安曾找她占卜,求问何时才会遇到结婚对象;树仁因此怀疑城安要遵照吴旺达的习俗,这次回来是打算寻找“猎物”,尚善却不以为然。树根、树仁及后跟踪城安,发现事态严重;树仁提醒树根不可轻举妄动,应设法劝导城安……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2集

老公出轨了?

9月1日(五)

龚烨、若水进行人工受孕之事,因龚烨的原故一再拖延,若水怀疑龚烨故意失约不去诊所,与他起争执。若水还觉得龚烨近来对她甚为冷淡,龚烨于若水逼迫下终于道出真相,怎料却得不到谅解。另一方面,若水、Andy被人拍下影片并放上网,意外闹出绯闻;龚烨大感尴尬,与若水陷入冷战。若水及后发现龚烨的衣物不见了,怀疑他离家出走……树仁在网上发现一张龚烨与女子的亲昵照片,惹出龚烨出轨的疑云……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3集

不能说的秘密

9月2日(六)

Tiffany向凌凌提出分手,凌凌从外地回来打算找她问个明白,却不果。Candy极为留意凌凌及Tiffany的社交平台,早已发现蛛丝马迹,怀疑二人恋情告吹,遂希望趁机跟凌凌发展。凌凌不想与Candy变得关系复杂,唯有设法向Candy隐瞒分手之事,为此向城安求助……凌凌于社交平台经常发放和Tiffany“放闪”的照片,但Candy及后有所发现,怀疑凌凌刻意造假……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4集

决定性瞬间

9月3日(日)

树仁拍摄的宣传照于海外获奖,颁奖者正是树仁的摄影师父。栢菲临时有事无法陪树仁赴外地领奖,力莲着树仁带张爱盈同往,顺道拍摄新的宣传照,令树仁不满。树仁与师父久别重逢,师父指称树仁忘掉其教诲,对他甚感失望。树仁遗下爱盈回港,闭门反思,希望可拍到师父所教的“决定性瞬间”……栢菲向爱盈求情,安排树仁为爱盈补拍一辑宣传照,借以向力莲交差。同时,栢菲打算设法满足树仁的愿望………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