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非常检控观》举行拜神仪式

2023年5月6日 无线台(574) 0

《非常检控观》举行拜神仪式

马德钟(马神)、陈炜(炜哥)、吴伟豪、赖慰玲、陈晓华、蒋家旻、江嘉敏等演员于5月5日出席《非常检控观》(暂名)拜神仪式,祈求拍摄顺利。

马神与炜哥表示剧中二人关系复杂,除了是同事、旧情人,炜哥更会嫁给马神哥哥,成为他的大嫂。马神饰演检控官,需要记大量专业词语的对白,他认为这部分是拍这套剧最困难的地方。因为这些对白需要讲得清清楚楚,所以有NG情况出现。炜哥替马神解画,说剧中有八个单元案件,演员又多,幸好大家也会互相体谅,剧组也会分镜头拍摄,帮轻演员讲对白的难度。

5月5日出席《非常检控观》拜神仪式的嘉宾还有周嘉全、林景程、杨玉梅、吴天佑、游嘉欣、丘梓谦、李成昌、翟威廉、吴嘉仪、林浩文、程浩骏、布乐文、林智乐、黄一鸣、袁镇业、周百恩、吴兆麟、何晋乐、林凯恩、罗毓仪、戴祖仪、蔡菀庭、林正峰、Joe Junior、梁超怡、阮浩棕、黎泽恩以及本剧林志华。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