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举行“Summer Fun”活动

2023年7月22日 无线台(574) 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举行“Summer Fun”活动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于7月21日举行“Summer Fun”活动,并有刘丹、单立文、滕丽名、吕慧仪、袁文杰、张景淳、林淑敏、许家杰、李芷晴、杨明、庄思明,以及久未出席《爱·回家》活动的周嘉洛等现身。近年不断剧接剧拍正剧的嘉洛终于回归《爱·回家》,做“废青安”。他即时卖口乖,好挂住一众演员。当被记者会主持阮政峰问到锺意拍正剧还是《爱·回家》,嘉洛则说演员好被动,更笑说不如由阮政峰安排他的工作,拍甚么剧。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举行“Summer Fun”活动

饰演“送水辉”及Elaine的许家杰及李芷晴早前被传媒影到铜锣湾,前后脚入戏院睇戏,疑似正在秘恋。家杰否认绯闻,澄清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当日除了有芷晴,还有简家麒及何泳芍一齐睇戏。他感慨地说这些报导,令他朋友愈来愈少。“开始有人一见到我,说不跟我去食饭,同你食饭会被人话。”芷晴坦言没谂过与家杰发展,只视他是好好前辈,家杰笑说不满芷晴叫他前辈。虽然传出绯闻,不过二人强调不会因为此而有所避忌,继续会相约对方及朋友一齐出去玩。林淑敏亦力撑家杰,指他好够朋友,好多活动也是由他做搞手。“如果他不开声去搞,我们真是鸟兽散。我惊畀人讲多两讲,没咗家杰这个搞手朋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