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大笪地唱不停》明晚播出第1集:巡唱深水埗(附歌单)

2023年7月22日 无线台(574) 0

《大笪地唱不停》明晚播出第1集:巡唱深水埗(附歌单)
陈展鹏担任嘉宾

一连5集《大笪地唱不停》,将于7月23日起逢星期日晚21点在翡翠台播出。第一季《中年好声音》实力唱将周吉佩、李佳、罗启豪、龙婷、颜志恒、吴大强及支喾仪等,将游走深水埗区、 东区等举行巡回演唱,以真挚歌声连系普罗大众发放正能量,节目由许文轩担任主持。

明晚播出第一集首个巡唱地点是深水埗区,演出阵容有周吉佩、李佳、罗启豪、龙婷、颜志恒、吴大强、支喾仪及刘智卫,嘉宾则有陈展鹏及谷娅溦。当晚李佳打头阵献唱《香港香港》、《没那么简单》,之后再与好拍档罗启豪合体献唱《当爱已成往事》,虽然天公不造美大雨滂沱,但现场粉丝仍非常热情, 担住遮力撑一班好声音,紧接出场的颜志恒大喊感动,志恒即兴就 “雨”取材,分别与启豪合唱《分手总要在雨天》,之后颜志恒与龙婷献唱《相思风雨中》。

周吉佩出场称原来与深水埗甚有渊缘:“全香港去得最多嘅地方就系深水埗,我细个做过有关买布嘅工作,日日都喺大南街、基隆街、汝州街行嚟行去,买完嘢又会去鸭寮街买电子产品,到咗今时今日我都成日去。”

吴大强赤脚上阵
吴大强赤脚上阵

吉吉紧接献唱《留给世上我最爱的人》及《Forever Love》,之后再与陈展鹏合唱《我的快乐时代》。全晚最High演出,非Bill哥哥吴大强莫属,折高裤脚赤脚上阵的Bill哥哥笑指:“我对鞋两千几蚊,唔可以淋湿㗎!”接着唱出《Sometimes When We Touch》及《爱情陷阱》,越唱越High的Bill哥哥,更忘我丢掉雨伞献唱,感动全场观众!

《大笪地唱不停》第1集歌单:

《香港香港》

《没那么简单》

《当爱已成往事》

《分手总要在雨天》

《友共情》

《相思风雨中》

《生命的插曲》

《我说过要你快乐》

《留给这世上我最爱的人》

《Forever Love》

《我的快乐时代》

《零岁》

《大会堂演奏厅》

《得不到的爱情》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爱情陷阱》

《星语心愿》

《哭墙》

《倔强》

《夜来香》

《难忘你》

《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