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婚后事》举行“寻寻觅觅”记者会

2024年2月23日 无线台(574) 0

《婚后事》举行“寻寻觅觅”记者会

新剧《婚后事》,2月26日起晚间九点半于翡翠台隆重首播。《婚后事》是一套贴地描写香港婚姻故事的都会爱情剧,六位主角中错综复杂地爆发出五角关系,展现出现实中爱情与婚姻的挣扎。

2月22日,剧中一众演员罗子溢、陈自瑶(Yoyo)、黎诺懿、赖慰玲、罗天宇、王敏奕、炜烈、黎燕珊、郑沚月及黄颂明等出席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婚后事》之“寻寻觅觅”记者会。会上率先播放剧集精彩片段,当中更有从未曝光过的主角激情动作场面,惹人注目。出席演员除了分享拍摄感受,并以直播带货形式各出奇谋,推介剧集。剧中有不少激情场面,Yoyo表示很少拍这些场面,虽然两个对手罗子溢及黎诺懿令她有安全感,不过也是冲破不少心理关系才拍得成。子溢则说不用着笔这些爱情动作戏,因为这套剧是讲述六个主角角色对婚姻的不同睇法,这些场面只是因应剧集需要而拍。

黎诺懿及赖慰玲在台上搞笑地说监制林肯将记招上播放的精华片传给他们,因为当中有激情戏,所以他们在家中只敢偷偷看,不敢让另一半看到,以免婚姻破裂。诺懿坦言性格慢热,好担心拍这些戏,幸好与阿赖好快便培养出默契,对方畀到他有种太太的感觉,拍摄好有火花。阿赖亦说二人合作愉快,到拍摄后期,诺懿说很锺意跟她演戏,她亦有同样感觉,很有默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