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婚后事》激情戏曝光 挑战尺度

2024年2月24日 无线台(574) 0

罗子溢、陈自瑶(Yoyo)、黎诺懿、赖慰玲、罗天宇与王敏奕等近日出席无线新剧《婚后事》记者会,现场播出Yoyo大露背与罗子溢的床戏,黎诺懿则与赖慰玲在浴缸鸳鸯戏水,相当火辣。Yoyo笑言拍摄时要努力说服自己,才过到自己的关口。罗子溢大爆太太杨茜尧看了他与Yoyo的咀戏,竟出现不满反应!

《婚后事》激情戏曝光 挑战尺度

首次孭飞做剧集女一的陈自瑶笑言于剧中有出浴戏:“系火凤凰浴火重生。”讲到她与罗子溢有激情戏,子溢坦言拍摄时闭上眼睛,什么也看不到,又自认是遮位高手,叫Yoyo大可放心,他说:“拍过叶念琛嘅戏好有经验,但系太亲密嘅气氛都要用咕𠱸隔一隔,咁会舒服啲。”

《婚后事》激情戏曝光 挑战尺度

Yoyo表示拍摄时虽然清场,但却越拍越多人“围观”,子溢笑言:“系清咗场,但发觉大家走咗去导演嗰度睇屏幕。”问他们可会让另一半欣赏剧集?子溢表示太太杨茜尧已看了首集,虽然首集没有情慾戏,但太太看到他的接吻戏有不满反应。Yoyo则说:“佢(老公王浩信)依家拍紧剧,到时先算啦!”

《婚后事》激情戏曝光 挑战尺度

提到早前王浩信表示情人节留家陪妻女,更指Yoyo要求他多抽时间陪女儿,不过情人节Yoyo于社交平台上载新年照及称约了财神,网民指他们不夹口供,她即避谈说:“呢啲私人嘢唔讲太多。(咁有没一齐睇剧?)之前我唔喺香港,睇过啲啦,喜剧几搞笑。(王浩信扮女人靓唔靓?)唔知道,我谂我会靓啲。”

黎诺懿与赖慰玲于剧中亦有不少激情场面,赖慰玲笑言首次拍性感镜头,担心剧集播出后会导致婚姻破裂。二人透露最激一场戏是在浴缸鸳鸯戏水,几乎全祼上阵拍摄,只以胶纸遮掩重要部位,诺懿笑言用筲箕化身“人肉Chok泡机”:“因为惊阿赖走光,筲箕除咗遮重要部位,就用嚟系咁Chok泡,等啲泡泡遮住阿赖。”赖慰玲笑言如果此剧收视有25点,诺懿会亲身示范“人肉筲箕Chok泡”,若有30点诺懿会重演出浴戏。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