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17~2222集)

2024年2月23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17~2222集)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17~2222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17集

面包与初心

2月26日(一)

国外著名导演打算聘请凌凌作第二副导演,凌凌因不想“自降身价”而推却。另一方面,凌凌出席岛大旧同学的聚会,从事保险业的子丹已大富大贵,凌凌、Bonnie等都被比下去。子丹斥巨资请客,凌凌本想缴回自己份儿的费用,讵料……其后,凌凌为了丰厚酬劳替Ceci拍摄一条竞选宣传短片,怎料Ceci极难侍候,凌凌纵有不满,也只能强忍。凌凌及后遇上喝醉的子丹,他向凌凌吐出心底话……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18集

谁是胶面人?

2月27日(二)

敢威渴望与某位油王合作,利诱力莲、力士加把劲促成此事。力莲、力士得悉油王最重情义,遂想设法成为他的恩人,却无功而还。此时,新威龙广场突然停电,怕黑的油王在女厕晕倒,获一名神秘女子施以人工呼吸,将他救醒。油王称当时感到救命恩人的面部十分僵硬,力莲务要找出这位“胶面人”,并已锁定目标,讵料……其后,力莲找出当日停电前曾走进女厕的六名女子,打算利诱她们成为“胶面人”……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19集

风和风们的故事

2月28日(三)

在璟风严格监管下,威龙超市成功获选为“最完美超市”。城安等人相约璟风聚餐庆祝,却发现璟风要求极高,过于吹毛求疵。其后,凌凌、壮与城安觉得璟风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被他“逼迫”得苦不堪言。瑞素认为凌凌等人言过其实,遂往找璟风打算做测试,讵料……另一方面,璟风以其标准挑剔《揸流滩》的败笔之处,惹怒尚善,尚善于是教训璟风,要他正视自己的问题……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0集

震惊十三亿人的童话故事

2月29日(四)

潮伟的朋友欲开拍一部童话故事短剧,潮伟打算找Bonnie帮忙写剧本,怎料她已因事告假。尚善答应效劳,潮伟看过剧本后发现提及的童话大有问题,尚善却拒绝认错,还与潮伟打赌,称她笔下的童话版本确实存在。原来尚善从小接触的童话是源自树根,树根“荼毒”尚善其实事出有因……其后,尚善重温所有曾被树根扭曲的童话,有意写好那个童话故事剧本,借此向下一代宣扬正面信息,怎料树根的遭遇让她有所启发……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1集

超复古Style

3月1日(五)

Ceci穿针引线之下,接龙有机会引入某位时尚教父的时装品牌,但先要派人参加其举办的复古风时装派对,时尚教父似要验证未来合作伙伴的品味。敢威着力莲、力士一起参加派对,谁可获得时尚教父的认可,就可负责这个项目。力莲、力士其实对复古风服装不甚了解,只好设法寻求协助……其后,力莲发现用来参加派对的服装已告破烂,并猜出是力士暗中“搞破坏”,唯有设法“补救”……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2集

KC为艺术牺牲

3月3日(日)

雷公的商场夺得“最有艺术气息商场”的荣誉,相反新威龙广场名落孙山,敢威务要提升新威龙广场的格调。力莲聘请某位国画大师绘画一幅画,打算放在商场作展览,怎料那幅画却与预期有极大落差。力王提到可找家聪绘画另一幅画,力莲要求家聪无偿帮忙,家聪称力莲侮辱了艺术而拒绝……及后,力莲终于向家聪低头,家聪画了一幅佳作,敢威却认为家聪名气不足,着力莲设法提升家聪画作的价值……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