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再见·枕边人》剧情反转再反转 黄智雯张曦雯演技大斗法

2024年2月26日 无线台(574) 0

《再见‧枕边人》剧情反转再反转 黄智雯张曦雯演技大斗法

《再见‧枕边人》最大看点,是首集一开始观众已能完全代入主角晴天(黄智雯 饰)的视角,与晴天同步了解身边每一个人,并以剥洋葱式手法逐步迈向真相;变相观众将会与失忆的晴天一样,即使看到去剧集中段,依然未能分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更甚的是,就连自己过去是否好人,也因没有了记忆而不能作出肯定答案,绝对细思极恐。

除了所有角色都忠奸难辨,事件真相亦然,皆因剧集採用了“隐瞒式说故事”手法交代剧情,每集都刻意收起某些重要线索、并留待之后剧情才逐步揭出来,令观众收看时有“反转再反转”的惊喜。

黄智雯(Mandy)透露晴天与张曦雯(Kelly)饰演的朱善美有不少相似地方。“我哋都系工作狂、好热爱工作,失忆前嘅晴天其实都系好aggressive、系非常之有明确目标嘅女人嚟。”Mandy更大赞剧集具追看性,“一开出故事就系顾晴天失忆咗7年后,再次返嚟见到佢丈夫同埋仔仔,到底7年前嘅意外真相系点呢?杨万森或者身边嘅人好似系好人又好似唔系好人咁,未到最后1秒都唔知道个真相系点,我觉得系好有追看性。”

Kelly坦言角色有很大挑战,“第一次做有少少反派成份嘅角色,自己都好享受,好期待大家嘅反应。”Kelly又笑言不介意剧集出街后被讨厌,“做反派唔系越多人闹越好咩?大家可以睇得投入啲嘛,其实我觉得我都几适合做反派,一行出嚟唔笑就好 aggressive 咁。”Kelly续指朱善美角色人设不但复杂,而且更要展现多方面的不同情绪,所以在塑造人物时确是花了不少功夫。除了表里不一,朱善美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女人味十足,故此Kelly在剧中的造型不但多变,更不乏贴身造型,尽显玲珑婀娜身段。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