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打破七年爱情魔咒 郑伊健蒙嘉慧东京低调完婚

2013年1月30日 娱乐频道(43) 0

image

有人说,郑伊健结婚了,不是蒙嘉慧有多么出色,是因为在郑伊健最需要婚姻的时候,遇到了蒙嘉慧。有一件事很巧的,郑伊健和蒙嘉慧相恋七年,跟梁咏琪相恋七年,更邵美琪也是相恋七年。不同的是,蒙嘉慧笑到最后了。

1月27日,45岁的郑伊健与40岁的蒙嘉慧在东京低调结婚。喜讯传出,圈中人纷纷送上祝福。郑伊健和蒙嘉慧完婚,也引起网友热议。

第二天,郑伊健在微博公开报喜。他贴上"结婚照",是一对分别"E"与"Y"字的熊公仔;代表蒙嘉慧(YoYo)的熊仔更披了婚纱。伊健留言﹕"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刚成为郑太的蒙嘉慧以两个心形图案作回应。郑伊健的旧爱黎芷珊、邵美琪和梁咏琪等皆送上祝福。邵美琪祝贺一对新人幸福快乐。而梁咏琪表示很替一对新人开心,恭喜和祝福他们,并送上歌曲《换约》,祝福二人婚姻甜蜜、白头到老。

邵美琪的七年

1992年,邵美琪和郑伊健开始相恋,并且拥有一段美好的日子。但是,在1999年,有爆料指梁咏琪在郑伊健家中过夜庆祝生日,而梁咏琪与郑伊健因拍戏而假戏真做,最后邵美琪忍痛分手。

梁咏琪的七年

1999年,梁咏琪与郑伊健合演20场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因剧中连场激吻而吻出真感情,两人的爱情也正式公诸于众,也受到不少人关注与羡慕。但是,在2000年,有人爆料指郑伊健趁梁咏琪离港,相约旧爱邵美琪于西贡一间相熟的日本料理店饭聚,消息曝光后郑伊健疑爬窗"逃亡",事后他否认约会,只有电话联络,但却触怒梁咏琪。 2005年,郑伊健和梁咏琪事业双双下滑。 2006年1月,郑伊健与梁咏琪隔空宣布分手,好胜恋情维持7年。

蒙嘉慧的七年

2006年,蒙嘉慧主动追求恢复单身的郑伊健,也是在郑伊健的生日当晚,蒙嘉慧带上香槟及自制蛋糕,为郑伊健庆祝生日,正式公开恋情。郑伊健与蒙嘉慧拍拖7年,其间屡传分手、逼婚与婚期等消息。近年郑伊健跟蒙嘉慧肯出席公开活动证明好事近,虽然两人口口声声说未想过结婚,但去(2012)年已传他们要举行1221末日婚礼。两人到日本福冈又传已在当地秘婚,传闻多多。直到2013年1月27日,45岁的郑伊健与40岁的蒙嘉慧在东京低调结婚,打破了七年爱情魔咒。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