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欧阳震华康复出院跟妻子相拥落泪

2013年2月22日 娱乐频道(43) 0

欧阳震华因呛咽患上急性肺炎,入院治疗12天,今午终于精神抖擞地出院。下午12时15分,欧阳震华穿上便服自行步出病房,还笑着接受传媒访问。

经历过这次生死只差一线的欧阳震华,表示感谢事发时,朋友们的果断、前线医护人员努力抢救和悉心照顾,还有身边疼爱他的家人朋友。

这次能逃出鬼门关,让太太傅洁娴和经理人LYDIA惊吓至面青,欧阳震华也感难受,感谢两人贴身照顾之时,不禁感触拭泪,而身旁的太太也转身背向传媒拭泪,欧阳震华紧抱太太与经理人,表示以后会更小心控制饮食。

欧阳震华重申出事原因是吃得过饱,并非喝酒引发入院。出院后会看回家看爱犬及作休息,预计3月初才复工,继续拍摄跟关咏荷合作的TVB电视剧《情逆三世缘》。

欧阳震华康复出院跟妻子相拥落泪

艺员欧阳震华(Bobby)早前因呛喉导致急性肺炎入住深切治疗部,今日终于康复出院!戴上冷帽、眼镜的他虽然瘦了不少但非常精神,全程谈笑风生,他表示之后要更注意饮食习惯,不会再"食得咁尽",并感激太太傅洁娴、经理人Lydia及朋友的照顾,特别心痛太太瘦晒,问到如何报答她? Bobby即深情拥抱对方,场面感人!他又表示下月初复工,因剧集有不少枪战场面,希望届时有充足体力应付。问到出院后最想做什么? Bobby笑言心急返家见爱犬,因知道它很挂念自己。

欧阳震华出院 拥妻狂哭

欧阳震华康复出院跟妻子相拥落泪

之前传出因为中酒精毒、抢救足足12粒钟慨欧阳震华(Bobby),今日下午12点几,由太太傅洁娴、经理人Lydia同工人陪下出院。 Bobby头戴冷帽,见到在场近30名记者,即双手合十兼鞠躬。佢话今次大步榄过,要多谢太太同经理人,之后Bobby左拥右抱,三人揽作一团喊了近一分钟,场面感人。

Bobby声音略带沙哑谓﹕"身体好番八、九成,达唔到标都唔畀出院。今次太太真系好辛苦,佢瘦晒,我好肉赤。

Bobby出院成个瘦晒

欧阳震华康复出院跟妻子相拥落泪

欧阳震华(Bobby)今日终于出院啦!佢同太太经历咁多日病房慨日子,出院时太太都忍唔住喊,场面十分感人。而Bobby成个人瘦了一圈,真系要好好调养番呀。

Bobby承诺太太今后玩同食都唔会去得太尽,问佢系咪会戒酒?佢话﹕"应酬好难,但会适量饮,知道当时太太好惊慌,吓到佢面青。Bobby精神不俗,在场逗留近廿五分钟,临离开前又钖咗太太一啖。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