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试造型 黎耀祥分饰两角

2013年2月21日 娱乐频道(43) 0

无线重头剧《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昨日试造型,男主角黎耀祥的拍档由邓萃雯换成胡杏儿,合作演员还有马赛、李天翔及章小蕙胞弟章宇昂等,故事以中日抗战及间谍为背景。饰演间谍的胡杏儿在剧中被日军强奸,更与一人分饰两角的祥仔有激吻戏,非常重口味。

黎耀祥留须分饰两角

一脸胡须的祥仔分饰自小失散的孖生兄弟,其中一角是汉奸,与胡杏儿发生感情,也会拍激吻戏和床戏,他说:"故事讲述战乱生离死别,爱恨交缠,所以感情好浓烈澎湃,高潮迭起,要几迭有几迭!"祥仔觉得拍档变成胡杏儿是好事:"经过头两辑之后,我和雯女的感情描写已到极限,怕观众看厌。"

盼如《007》拍系列

祥仔希望《巾帼》好像电影《007》系列一样拍下去,主角可由不同演员演出,他当上第一代主角感到荣幸。谈到有无信心凭该剧4夺视帝?祥仔笑说:"有两个角色提名是好事(一人分饰两角),但又怕分薄投票。"

胡杏儿婉拒追求者

胡杏儿挑战特务角色感到很大压力,也预计外界会将她与雯女作比较,"今次是全新故事,雯女亦无人可取代,我会将压力变成动力"。早前节目巡礼中,有一幕胡杏儿被吊起毒打的片段,她未知这一幕会否保留,但听到有接吻戏及强奸戏已觉得好激。 "最近经常讲这类戏,我不想这些成为卖点,也不习惯拍接吻戏,不过剧本写得好好,希望观众投入剧情。"胡杏儿表示已婉拒圈外追求者,觉得做朋友较适合,也呼吁狗仔队不要再跟踪她。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演员

日期: 20/2/2013

活动: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造型

出席: 黎耀祥、胡杏儿、萧正楠、马赛、刘江、方伊琪、李成昌、 谢雪心、关菁 、陈自瑶 、杨证桦 、于洋 、罗兰、章宇昂、李天翔、曾慧云、李兴华、邵卓尧、黄耀煌、江富强、陈勉良、关浩扬、潘宗扬、司徒晖、

监制:李添胜

编审:叶广荫

时间: 12:30

地点: 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一厂灰位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