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2013国际中华小姐竞选》邓佩仪夺冠(得奖名单)

2013年2月25日 娱乐频道(43) 0

image

《2013国际中华小姐竞选》16位候选佳丽穿上晚低胸晚装出场,并作自我介绍及送上祝福说话。随后佳丽们分别透过自选服饰、比坚尼泳装考口才、跳舞等环节比并。

经过以"凹"字形阵容的大会司仪曾志伟、森美及长腿天后陈敏之考口才后,2号王思翊、5号张名雅、6号陈楚寰、15号宋沁祎及16号邓佩仪晋身五强,而7号周慧伦、9号蔡洁、12号陈冠晔及14号刘梦涵,虽然分别表演唱歌、弹乐器及水墨画作才艺表演,可惜最终落选。

最后五强的才艺表演,包括2号王思翊的泰拳、5号张名雅的肚皮舞、6号陈楚寰的街舞及跆拳道、15号宋沁祎的孔雀舞及16号邓佩仪的跳绳舞。最后由16号温哥华佳丽邓佩仪夺得冠军宝座,而6号吉隆坡佳丽陈楚寰得到亚军、5号香港佳丽张名雅得到季军。

早前已经由现场传媒选出"最受传媒欢迎佳丽"及由十六位候选佳丽互选出"友谊小姐"。

《2013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得奖名单

冠军:邓佩仪(温哥华)

亚军:陈楚寰(吉隆坡)

季军:张名雅(香港)

明日之星大奖:宋沁祎(多伦多)

友谊小姐:周慧伦(洛杉矶)

最受传媒欢迎佳丽: 蔡洁 (墨尔本)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