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波神周秀娜遭虐打触目惊心 全身无一幸免

2013年4月22日 娱乐频道(43) 0

香港新一代波神周秀娜出席瘦身产品记者会,以一袭白色镂空连身洋装艳丽出席,胸前事业线若隐若现,吸引大批民众围观,可惜美人如她,四肢竟然布满瘀伤,吓坏大家!原来因目前忙于拍戏,她笑着说:“每场戏都要被虐打!”

周秀娜因拍動作戲四肢佈滿瘀傷。

周秀娜透露,拍动作戏仿若真被虐打,全身无一幸免,连脸都肿了,又因拍摄地点蚊虫多,让她被叮了个满身包,她进而表示,因拍摄戏服较清凉,所以很难特别戴上防御措施,伤疤至今便留得随处可见。辛苦钱难赚,周秀娜戏要拍到5月才杀青,问她之后再接同类戏剧,会不会考续提高片酬?

周秀娜因拍動作戲四肢佈滿瘀傷。

她立刻笑着说:“我会!下次会讲清楚,看看要做什么就随样增加,不过导演也要很大胆找个没打过的女生拍,但我身手很敏捷的!”

周秀娜小档案

周秀娜(Chrissie Chow),1985年5月22日在广东潮州出生。2005年,参加了动漫节得到亚军。2008年,因为在沙田出席活动时,和乐基儿名模一样子,加上样子甜美,故此称为“翻版乐基儿”。由于自身条件的优越,很快得到大家的喜欢和认同,成为广大宅男的女神。她出演的周星驰导演《西游·降魔篇》已在2013年春节期间上映,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女神未来带给我们的惊喜。

中文名:周秀娜

外文名:Chrissie Chow

别名:翻版乐基儿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广东潮州

出生日期:1985年5月22日

职业:模特、演员

代表作品:《我爱万人迷》、《老冯日记》

主要成就:国际传播影视颁奖礼优秀女演员奖、“Yahoo!搜寻人气大奖2009”

血型:O型

身高:170cm

体重:42kg

三围:81-55-83

语言:广东话、英语、国语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rissiechau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