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梁咏琪大肚相曝光 疑怀双胞胎

2014年9月19日 艺人台(64) 0

38岁梁咏琪和西班牙老公Sergio结婚三年,终于在今年7月传出好消息,碍于未满三个月不公布的习俗,梁咏琪迟迟未对外报喜,但她宣布全面停工,还缺席好姊妹许茹芸的韩国首尔婚礼,外界早就猜出她有喜,日前梁咏琪被拍到与老公外出遛狗,怀孕4个月的肚子比一般相同月数的孕妇还大,加上梁咏琪和弟弟是龙凤胎,家族有双胞胎遗传基因,所以梁咏琪很有机会"双喜临门"。

梁咏琪曾放话今年要积极做人,夫妻俩尝试各种生子秘方,除了食疗补身、定期检查,梁咏琪还忍着痛挨针,甚至各种稀奇古怪偏方都愿意试,终于传出好消息,日前她穿着白色连身裙,孕肚十分明显,和老公散步溜狗,两人情到浓时,还啾了一下,公开放闪。

自从传出怀孕消息,梁咏琪鲜少出门,专心在家养胎,上月香港《东周刊》也曾拍到她和老公,以及妈妈和弟弟逛街买宝宝衣服,买完东西后,坐在后座的梁咏琪发现记者拍照,刻意以包包遮住肚子,她一直未对外正式宣布怀孕消息,今将在香港出席活动,预料会亲自向大家公布喜讯。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