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命转皇后》分集剧情(1~30集大结局)

2024年3月22日 港剧台(986) 0

《命转皇后》分集剧情(1~30集)

《命转皇后》分集剧情(1~30集)

命转皇后第1集

3月25日(星期一)

谢危谋反逼宫,皇后姜雪宁自刎于宁安宫内,姜宁不愿己作如此结尾,决定让雪宁带着记忆重来。雪宁回到尚未入宫之时,重生的她一反常态,用假帐本惩治恶仆讨回财物,谢危看在眼里,惊觉雪宁城府极深,遂派人前往监视。

命转皇后第2集

3月26日(星期二)

雪宁到尤府想找回前世的贴身宫女芳吟,发现她被家人压制,雪宁奋不顾身营救。有刺客想刺杀谢危,雪宁刚好来到而被挟持,雪宁以为谢危想杀她。花灯会上,燕临提到自己快将加冠,让雪宁想起前世冠礼的情况而伤心落泪……

命转皇后第3集

3月27日(星期三)

雪宁列入芷衣伴读名单,孟氏气愤。薛远欲给燕家伪造罪证,周寅之成功接近燕临,雪宁猜到前世燕家惨案与寅之有关,提醒他别牵涉燕薛两家之争。雪宁在伴读考试故意乱写以求落选,不料谢危留她成为伴读,她折返找谢危……

命转皇后第4集

3月28日(星期四)

姚惜觉得张遮配不上自己,想要退亲,尤月献计,只要散播张遮命中克妻的谣言,姚家即可退亲,姜雪宁听后教训了尤月一顿。姜雪宁让尤芳吟找许文益买下生丝,静候时机。周寅之在侯府暗查时,竟发现了平南王的徽记残片……

命转皇后第5集

3月29日(星期五)

燕临躲在房间喝得烂醉,雪宁得知他并无怀疑自己欺瞒他,只是担心她该如何自处,很是感动。薛家的丝船沉了,这些年薛家以漕运结党营私,故必须把事情压下来。张遮要向家里退婚,姚惜来质问雪宁和张遮究竟是什么关系。

命转皇后第6集

4月1日(星期一)

有人送玉如意进宫,太后收到后勃然大怒;姑娘们提起三百忠魂之事,心有余悸。谢危要雪宁留下来练琴,借此试探她救郑保一事。姚惜得知父亲主动向张家提亲,向雪宁道谢。雪宁偶然听到谢危谈论玉如意的事,却被他发现。

命转皇后第7集

4月2日(星期二)

燕临发现薛国公私囤储备,燕牧决定调查清楚。谢危吐露对雪宁的想法,让雪宁释怀。圣上听谢危的建议让伯游接任尚书,雪宁大感错愕。燕牧回京途中遇刺杀,燕临及时赶到帮助。公公在雪宁房中搜到一封信,指她勾结逆党……

命转皇后第8集

4月3日(星期三)

张遮设局找出栽赃之人,太后突然改变态度,只因认出那是薛姝的人。雪宁从芷衣处得知薛姝见过沈玠的手帕,便明白自己被陷害的原因。燕牧拜谢谢危救命之恩,言语间提及与外甥定非的过往,二人都未明说,但心意已通晓。

命转皇后第9集

4月4日(星期四)

薛远察觉几件事皆有谢危踪影,想创造时机拉拢他;雪宁与父分析形势,表明与燕临无男女之情,求父让她帮扶燕家;薛远得到燕牧与平南王的半封信,圣上下旨要燕家圈禁在府;芳吟出府帮雪宁出面投资卓筒井,被尤月逮到……

命转皇后第10集

4月5日(星期五)

为救芳吟,雪宁使计令芳吟与尤月被关入大牢。雪蕙终与沈玠见面,二人明确心意。雪宁偶遇张遮,并辅助他修复古玩,时姚惜携薛姝闯入,当面质问二人关系。雪宁让雪蕙成为公主伴读,薛姝意识到雪蕙才是沈玠心仪之人。

命转皇后第11集

4月8日(星期一)

谢危请雪宁吃桃片糕,让雪宁回想起当日与谢危的往事,并感谢他的细心。圣上准许燕家为燕临举办冠礼;燕临希望谢危为自己赞冠,谢危二话不说答应了,还答应帮忙把请帖转交给雪宁;对话间,谢危知道燕临仍然倾慕雪宁……

命转皇后第12集

4月9日(星期二)

燕临加冠之礼当日,雪宁送上宝剑作贺礼,薛烨却突然发难,与燕临起争执,燕牧和谢危刚好赶到才平息。冠礼进行期间,薛远率兵包围众人,称燕家勾结叛党,奉旨捉拿燕家人等。众人急忙劝说,张遮更怀疑圣旨的真实性。

命转皇后第13集

4月10日(星期三)

燕家众人发现薛远手上的圣旨并无盖印,要求他回宫加盖印章;薛远不得不暂时离开,但同时下令不让任何人踏出燕府半步……燕氏父子终被关押,薛远却没查出罪证,谢危趁机离间圣上与薛远。太后得知秦贵妃有孕,起了杀心……

命转皇后第14集

4月11日(星期四)

薛姝令秦贵妃滑胎的计谋因雪蕙而事败,姚惜成替罪羊被贬出宫;谢危向圣上呈上燕家印信,提议将燕牧父子流放璜州,张遮认为谢危其心不正;雪宁在雪夜找谢危问清楚,不料目睹谢危离魂症发作杀公仪丞,谢危向雪宁举刀……

命转皇后第15集

4月12日(星期五)

雪宁凭观察推断出谢危乃假身分,谢危不置可否。薛定非奉平南王之命携燕牧的下半封信入京,岂料信被公仪丞部下偷走。雪宁故意把燕临送的琴变卖以便筹钱让周寅之跟逆党换信,以此引起谢危注意,并借谢危之手杜绝后患。

命转皇后第16集

4月15日(星期一)

燕家流放之日突然提前,姜雪宁赶往大牢与燕临道别,却碰上前来劫狱的黄潜等人,姜雪宁趁乱逃跑时竟遇到身穿囚衣的张遮。黄潜等人被围困,张遮自称度钧山人并带他们逃到城外,可是平南王党羽仍对他的身分存疑……

命转皇后第17集

4月16日(星期二)

冯明宇怀疑张遮的身分,欲下手之际,薛定非现身解困。雪宁等人随同平南王乱党进城,途中雪宁肚子痛,小宝表示带她去看大夫,并借此救她出来。谢危赶往通州,决心除掉张遮。雪宁担心张遮安危,前往药铺问个究竟……

命转皇后第18集

4月17日(星期三)

张遮引黄潜、三娘子和冯明宇大打出手,并随薛定非趁乱逃走。冯明宇欲引爆山上炸药,看到谢危拉弓射向张遮,雪宁以身相护。薛远听到刀琴喊薛定非名字,派人暗中打探。雪宁请求张遮不要上报对谢危的怀疑,张遮应允。

命转皇后第19集

4月18日(星期四)

雪宁想到很多事情都没有改变,疑惑究竟是否该执意与张遮在一起。尤夫人为芳吟筹谋婚事,想借此抵债,芳吟极不情愿;吕显想到办法协助芳吟脱离尤家。谢危先发制人,直接对薛远谈及定非的事,让薛远无法下手对付自己……

命转皇后第20集

4月19日(星期五)

谢危带定非回京面圣,一番话令薛远认下定非,又请圣上将燕家军印交给他保管;张遮发现母亲已死,雪宁为让他生存下去,故意令他恨自己,谢危安慰伤心的雪宁;雪宁讶异芳吟嫁给了吕显,芳吟认为这是离开尤家最好方法。

命转皇后第21集

4月22日(星期一)

沈玠私见姜雪蕙,被薛姝看到,未几京中便流传起姜雪宁在通州的风流韵事。姜伯游为了女儿,毅然在朝堂上参薛远贪墨赈灾粮款,张遮也将薛姝滥用兴武卫职权散布姜雪宁流言之事呈禀,沈琅大怒,命谢危与张遮彻查兴武卫。

命转皇后第22集

4月23日(星期二)

宫中传来急报,大月屡屡挑衅大乾边境,并要求和亲。雪宁为阻止芷衣嫁到大月,找薛定非帮忙,借民间舆论让薛姝代芷衣去和亲。薛姝为自保向圣上投诚,更当上贤妃。雪宁跑去跪求谢危救芷衣,并说从此跟他互不相欠。

命转皇后第23集

4月24日(星期三)

雪蕙参加选妃,沈玠忍痛将雪蕙定位侧妃,雪蕙含泪谢赏。芷衣为了江山百姓决定和亲,临行前将一盒故土交给雪宁,雪宁伤心不已。薛姝来寻雪宁,雪宁出言顶撞,薛姝对雪宁施以鞭刑,郑保以谢危在宫外等候为由救下雪宁。

命转皇后第24集

4月25日(星期四)

周寅之在兴武卫衙门偷翻陈年卷宗被发现,为保命供出是受谢危指使。大月王子斩杀使臣,掳走沈芷衣,消息传回京中,谢危请旨北上。姜雪宁得知后,说服谢危带她一同前往营救,可路上遇到刺杀,二人趁乱骑马逃往山中……

命转皇后第25集

4月26日(星期五)

谢危梦到当年之事,雪宁从谢危的梦呓猜到其身分,又为了保护谢危而驱赶闯入的野猫,谢危醒来后吻雪宁;谢危矫诏让燕牧父子接管燕家军,在边城与他们相认;大月行为反常,谢危怀疑他们与人勾结,独自赴约见大月王子。

命转皇后第26集

4月29日(星期一)

大月士兵被一网打尽,谢危与燕临父子将芷衣平安带回。薛国公将谢危矫诏一事告诉圣上,要定谢危和燕家谋反叛国之罪,圣上说此事事关重大,要再查证。芷衣认为谢危对雪宁必有别的心思,又问雪宁随他过来又是什么心意。

命转皇后第27集

4月30日(星期二)

谢危为救姜雪宁,假意答应平南王,给燕牧去信请他带兵南下。燕家军捷报连连,平南王甚为满意,同意谢危办端午宴的提议。吕显分析谢危的来信,破解出暗藏讯息。端午宴上,平南王却要谢危亲自毁掉姜雪宁的手以示忠心……

命转皇后第28集

5月1日(星期三)

平南王最终死于雪宁刀下。动乱已平,圣上对谢危和燕家军赞赏有加,派张遮前往瑀州行赏;薛国公知悉此事,心中盘算如何对付谢危。谢危知道雪宁隐瞒与张遮见面一事,为此生气不已,并对雪宁强调她是属于自己的。

命转皇后第29集

5月2日(星期四)

谢危与雪宁甜蜜之时提出要与她成亲,却没得到回答,第二天还没亮谢危就走了,雪宁气得半死;圣上不打算追究谢危,薛姝立即给薛国公送了消息,说不可再等;芳吟被抓进薛家审问,周寅之劝她说出什么,但她宁死不屈。

命转皇后第30集

5月3日(星期五)

周寅之被刀琴抓了回来,吕显提将其杀掉为芳吟报仇。张遮给了谢危圣上赐的令牌,拿着它就可以出入皇城调动燕家军,薛远却带人赶了过来,谢危虽然是他的亲儿薛定非,但他没有一丝一毫情分,父子二人对峙着……(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