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台

三大政界元老聚首《香港饭局》洞察民生

2023年2月4日 传媒台(30) 0

《香港饭局》2023年2月5日起 逢星期日晚22:00至23:00 翡翠台

《香港饭局》2023年2月5日起 逢星期日晚22:00至23:00 翡翠台

《香港饭局》由三大政界元老级人物曾钰成、程介南、石礼谦主持,身为前立法会主席、资深公关传媒同前立法会议员的三位主持,除了纵横政界多年之外亦拥有丰富资历同人脉,经历时代变迁之下,依然对香港的经济、基建、医疗、民生、等议题非常关心。

三位政坛元老在《香港饭局》聚首,会邀请社会上不同领域又成就斐然的嘉宾,并由星级名厨主理饭局,品尝美食之余深入探讨城中热话,分享他们的政治智慧同对各项民生议题的独特见解。

《香港饭局》将邀请社会上各界成功人士、精英同年青新力量畅所欲言,嘉宾包括: 测量师姚洁凝、银行经理周卓然、律师张博文、团结香港基金研究总监叶文祺及电台节目嘉宾主持郭东旺等分享己见。

2月5日播出的首集节目,嘉宾是前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公共政策顾问林致茵、区议员郭芙蓉、补习社校长韦文杰及议员助理刘天正。星级名厨陈国强师傅会为各位炮制新春意头佳肴。

席间,三位主持同嘉宾一齐研讨香港社会经济复苏,对基层市民、青年,甚至是商界所带来的机遇。他们又分享从从疫情到正常,普罗大众同小商户所面临的困难,又会商讨同建议,政府如何对有需要人士提供相应援助,才可以让市民受惠。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