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台

旺角街头女子“卖身葬父” 拿名牌包 开价30万

2023年2月8日 传媒台(30) 0

旺角街头女子“卖身葬父” 拿名牌包开价30万

据媒体报道,1月6日,旺角一名年约30岁、身穿长裙,打扮时尚的女子,展示一张“认祖归宗,家财万贯,认鬼归西,人去楼空,卖身葬父”标语,并以平板电脑展示一名男子的相片。

旺角街头女子“卖身葬父” 拿名牌包开价30万

有网民发现该女子所展示的“父亲”相片,与现年46岁的内地导演、编剧及制片人徐纪周非常相似,其作品包括:《狂飙》、《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杀虎口》及《特战荣耀》等,《狂飙》于早前农历新年期间播出,属内地首部以扫黑除恶常态化,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背景的作品。

有网民发现该女子所展示的“父亲”相片,与现年46岁的内地导演、编剧及制片人徐纪周非常相似

女子不时挥动手中的名牌包,以普通话、国语、英语、韩语回应路人,却语无伦次。她一度大叫﹕“My dad is die! My dad need money, cash only, if anyone have cash come here. I don't know why you people no money and still stand here and don't go to work!(我爸爸死了,我爸爸要钱,只要现金,如果任何人有现金就来这里。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没有钱,还站在这里,不去工作。)”

向途人索取30万元“卖身葬父”

据现场商铺及街坊指出,该名女子在此地已经流连一整天,并向途人索取30万元“卖身葬父”。直到晚上八点,有在场围观市民认为女子的异常举动扰民而报警,该名女子闻悉有人报警,以普通话称“有人来抓我”。随即收拾物品离开,期间有人询问是哪里人,她称自己来自美国,当她看到有街头艺人表演时,还翩翩起舞,并大方地打赏对方两张50元港币,之后便淡定离开。

学周星驰《唐伯虎点秋香》里的桥段卖身葬父?
学周星驰《唐伯虎点秋香》里的桥段卖身葬父?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