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台

潘静文首支个人作品《永远潘朵拉》化身希腊女神

2023年2月28日 音乐台(9) 0

潘静文首支个人作品《永远潘朵拉》化身希腊女神

《声梦传奇》出身的歌手潘静文(Sherman)推出首只个人出道作品《永远潘朵拉》。作为《声梦》首位有幕前工作的她以主持儿童节目受人认知,是次她将以歌手身分,用柔和的声线带领乐迷走进奇幻的爱情世界,并以抒情的曲风宣告进军香港乐坛。

《永远潘朵拉》揉合著名希腊神话元素,讲述爱情的神秘,以“潘朵拉的盒子”比喻恋爱中的各种经历,纵使会令人受伤,亦引人好奇。歌曲旋律温柔易记,令人朗朗上口。歌词表面上听似悲伤,内里含意则是慰藉人们受情伤的心,鼓励人们再次勇敢追爱。即使“尝尽毁天灭地”或是“授到挫败”都要“和下一位尽力 拾回原始心态”。

MV中,Sherman各个造型亮眼,除了背箭利落的爱神形象,她更身穿一身白裙,化身潘朵拉女神在各个幻景中追寻理想中的爱情,令人眼前一亮。Sherman更为今次MV湿身出演,伤心的演绎令乐迷更加投入于歌曲。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