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中年好声音》第四轮比赛揭幕:导师分组赛!情歌PK战

2023年2月4日 无线台(574) 0

《中年好声音》第四轮比赛揭幕:导师分组赛!情歌PK战

《中年好声音》2月5日(星期日)将播出的第10集,并展开第四部曲首回合“导师分组赛!情歌PK战!”,19名选手将分成三组作赛,并由三名星级导师蔡立儿、韦绮姗、彭家丽带领,三组将分别派出代表出战五个类别的歌曲。今集率先播出第一轮比拼“挚亲暖歌+双语情歌”,下一集则会播出第二轮比拼“惨痛悲歌+睿智之歌+浪漫爱歌”,当中“双语情歌”需以组合形式进行比赛。每一轮比赛完成后,最低分组别需淘汰一位成员,完成五个类别比赛后,总分最低一组需再淘汰一位成员,即总共有三位选手被淘汰。

这个回合的嘉宾评审为苏永康,他说自己是《中年好声音》忠实粉丝。“睇咗好多个星期日晚,习惯咗同太太夹住个仔喺度睇,十点后个仔差唔多瞓,所以当晚个仔唔知咩赛果,但我哋就好清楚。”19名选手当中,原来有两位与苏永康相识多年。“当中有人识咗好耐,识咗30几年嘅都有,佢就系罗金荣,好impress佢对音乐嘅追求。识咗廿几年嘅都有,佢就系丁文俊,佢做过我助手几年添。”相认过后,苏康再用认真Mode说:“但咁样未必系好,因为我知佢哋有几好,畀分可能会Harsh啲。”

这集出战“挚亲暖歌”的选手包括颜志恒、丁文俊及龙婷,出战“双语情歌”的组合则是曹敏宝+鲍圣光+梁恺庭、李佳+李思林及何博文+罗启豪。最大花生位,落在肥妈及伍仲衡身上,曾针锋相对的两人再次因意见分歧斗嘴!事缘颜志恒献唱肥妈的〈Ma Ma I Love You〉,志恒真挚的演出感动得肥妈眼湿湿,惟伍仲衡不太受落与肥妈意见分歧,肥妈没好气谓:“伍生成日话要有穿透力,我个心依家穿咗窿,佢个心真系石做!”已升呢爸爸的苏康笑说:“佢啱啱先求婚成功,佢可能过多几年再评呢只歌就唔同架喇。”

导师分组赛-情歌PK战 分组名单:

蔡立儿率领的红组,成员包括:吴大强、梁恺庭、彭泽英、鲍圣光、曹敏宝、涂家尧及颜志恒。

韦绮姗率领的蓝组,成员包括:李佳、李思林、支喾仪、林鉫徫、周吉佩及丁文俊。

彭家丽率领的绿组,成员包括:梁浩铨、何博文、罗启豪、龙婷、魏嘉信及罗金荣。

《中年好声音》第三轮比赛播出日期 2月5日(星期日) 21:30-23:00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