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王君馨谈离巢:决定离开是正确的选择

2023年1月28日 艺人台(63) 0

甄子丹与王君馨

王君馨参加《2007年香港小姐竞选》夺得亚军、最上镜小姐及国际亲善小姐,之后加入TVB,2021年宣布正式离巢,其告别作是《超能使者》饰演卧底探员韦瑞琦。2022年4月王君馨赴内地参与综艺节目《了不起!舞社》的拍摄以及9月推出新歌《别把我对你的爱当作卑微》作各种新尝试。由甄子丹监制、导演及主演的贺岁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她受邀担任电影中的反派角色“马夫人”康敏。

王君馨在拍摄内地综艺节目时收到剧组来电,她说︰当时我还在参加比赛,收到了电话知道丹爷开新戏,问我可否传送我的个人履历表给他,我心想当然好!也没有想太多,想不到没过数天就收到剧组通知,选了我。她立即“做功课”,对康敏一角进行资料搜集。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王君馨饰演“马夫人”康敏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王君馨饰演“马夫人”康敏

当第一日开工时见到甄子丹,才得知自己获选的原因,丹爷说,知道是甚么原因选上你吗?他说感受到我那团火,他想找一个对工作有热诚、有火的人,而不是开工等收工的人;我好感恩他对我说这番话,一位前辈赞许自己,我同自己讲就算辛苦都要加倍努力、尽力。

第一次跟甄子丹合作,王君馨说:丹爷人很好,在现场会跟你说演这个人物时的情绪,会告诉演员镜头位置,,摄影机是怎么拍你的,你要为这个角色加些甚么东西,去令这个人物看出来更加精彩和具有层次。他分享了好多拍戏经验,不过这是秘密,不能够同观众分享,哈哈!

对于有机会参演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令她觉得决定离开无线是正确的选择。在新的一年,她希望多陪老公,计划生BB,她之前在内地工作十个月,连结婚五周年都只能靠视像庆祝,所以今年想多留在香港,叫大家要多找她工作。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