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李佳芯否认与旧爱复合

2023年1月16日 艺人台(64) 0

李佳芯与学生们合唱歌曲《一双手》时表现淡定有进步

1月14日,李佳芯参与慈善筹款节目《慈善星辉仁济夜》,被指是“魔音”的李佳芯与学生们合唱歌曲《一双手》时表现淡定有进步,她透露疫情以来一直有学唱歌,“虽然在边度跌低就边度起身,但唱歌依然是挑战和有风险。”有报道指她与旧爱陈炳铨复合,对方更偷偷地欣赏她的宣传活动,“没有复合,我见不到他,可能他刚刚经过,我们虽然仍有联络,但不知他有没有看我的剧集。”有传陈炳铨利用二人养的爱犬来调情,她表示一直有见爱犬,与其他共同朋友聚会时也会见面。问到有否感受到对方想重新追求?她直言感受不到。

李佳芯两年前宣布与陈炳铨结束七年情,李佳芯恢复单身期间绯闻不断,除了传被“虫草大王”陈恩德力追,去年更被拍到在外国与一男伴相聚,传出已有新恋情,但李佳芯回应时否认有新欢。近日有报导指,李佳芯与旧爱陈炳铨藕断丝连,除了在社交平台发文互相点赞,“互动”引起网民关注之外,陈炳铨更被指日前到商场“偷望”前度李佳芯。

李佳芯日前于将军澳商场为新剧《有种好男人》宣传,陈炳铨疑似混入台下人群“偷望”李佳芯。有指他被在场人士发现后,就立即闪人,被传有意想复合李佳芯。而李佳芯近日亦疑似不时对旧爱表示心意,除了频频到陈炳铨IG点赞,日前于IG一句“每刻都能成就彼此”都被指有弦外之音,网民纷纷猜测她指的“彼此”是否包括旧爱陈炳铨。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