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台

2023香港动漫电玩节7月28日起湾仔会展中心举行

2023年7月12日 传媒台(30) 0

2023香港动漫电玩节7月28日起湾仔会展中心举行

第24届香港动漫电玩节将于7月28日起、一连五天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动漫电玩节行政总裁梁中本表示,这是复常后首个动漫节,活动内容更加精彩,包括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玩具设计师、Cosplayer(角色扮演者)及VTuber到场,还首次推出女团选秀节目“全民偶像选拔赛”,见证香港首个日系偶像的诞生。主办单位相信,今届动漫电玩节能吸引来自内地和海外的观众入场,参与人数料增15%,恢复至疫情前水平。有参展商预计销售额较去年录得双位数增幅。

今届香港动漫电玩节会场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有122家商家参展,展摊总数为589个,同人展参展摊位有242格。入场总额人数限制由去年的85%,增至今年100%全面开放。为配合“潮巨匠玩具展”及喜欢潮玩的市民,动漫展特设“玩具回来”明信片收藏门票,售价150元港币(下同),当中包括一盒44张参展设计师的明信片,持票者亦可经特别通道进场。大会亦为想购买限量版的市民,设实名登记头筹抽籤编配,在展期首两天各抽出300位头筹观众,凭票可获安排首先入场。今届首次推出“Canvas Project 全民偶像选拔赛”,为抱有日系女团梦想的少女提供舞台。

梁中本昨在记者会介绍今届活动亮点,有多个海外嘉宾来港参展及表演,同场展出的潮巨匠艺术玩具展,邀请29位来自日本、韩国及内地等知名玩具设计师出席,与粉丝互动,亦有来自日本及台湾等地区的Cosplayer演出,主办方及各参展商亦邀请海外VTuber到场或线上与粉丝互动。

今届的普通票定价42元,较去年加价两元,并增设“3回特快入场券”售价300元,能以特别通道入场三次。梁中本续指,动漫节最后一日,观众以Cosplay打扮(通过现场登记及批核)在下午3时后可免费入场。

同场举办的香港电竞嘉年华将举办“英雄联盟香港最强单挑赛”、“传说对决电竞盃”和“PUBG MOBILE香港挑战赛 By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三项赛事总奖金高达8万元。

香港动漫电玩节官方网站:https://ani-com.hk/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