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台

香港7名男惩教人员涉嫌集体强奸被拘捕

2023年7月13日 传媒台(30) 0

香港7名男惩教人员涉嫌集体强奸被拘捕

宾馆林立的尖沙咀美丽都大厦本月9日揭发涉及纪律部队人员的集体强奸案。一名31岁女子随朋友到上址一派对房间饮酒狂欢期间,疑不胜酒力兼被落药“断片”,醒来后发现衣衫不整及下体痛楚,怀疑曾遭强奸。警方接报经调查后拘捕7名惩教署人员,初步不排除当中3人涉及强奸女事主,其余则作围观和自慰。惩教署昨晚回覆传媒查询时证实,涉案7人包括一名惩教主任、一名一级惩教助理及五名二级惩教助理,全被勒令停职。

消息指,疑遭集体强奸的31岁女受害人,去年在中环兰桂坊消遣时认识一对男女,其后成为朋友,其中男子自称是惩教署职员。7月8日晚,女事主获该对男女友人邀请一同到美丽都大厦一派对房间参加狂欢派对。当时单位内已有7名男子,众人一起饮酒及玩啤牌游戏。

至次日凌晨时分,该对男女友人先行离场,留下女事主继续与7名男子饮酒狂欢。期间女事主疑不胜酒力,感到头晕,其后“断片”失去知觉。直至上午约8时半左右,女事主醒来赫见自己衣衫不整,下体痛楚,而所有人已经离开。女事主怀疑自己在醉倒期间遭人强奸,于是报警求助。警方接报后认为事态严重,交由油尖警区重案组第二队接手调查。由于女事主对自己醉倒后的记忆模糊,甚至一片空白。警方经调查,不排除女事主曾被落药“断片”,期间再遭多人强奸。

重案组随后逐一联络当晚参与派对的人员录取口供,又翻看现场大厦的闭路电视,认为有理由相信当中3名年龄介乎23至31岁的惩教人员有强奸女事主,其余在场的惩教人员则在围观及自慰。警方最终以涉嫌强奸罪名拘捕7名男惩教人员,他们年龄介乎23至38岁。据知,他们大部分驻守赤柱监狱,其余则驻守石壁监狱或荔枝角收押所。惩教署强调十分重视惩教人员的行为及操守,对纪律有严格要求,任何人员若干犯违法违纪行为,署方定必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