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唐伯虎冲上云霄》香港首映 杜汶泽扮唐伯虎

2014年9月25日 电影台(71) 0


《唐伯虎冲上云霄》香港首映礼

昨晚,导演王晶、杜汶泽、陈静(DaDa)、林子聪等出席电影《唐伯虎冲上云霄》的首映礼,杜汶泽在戏中饰演飞机师,更穿越时空返回古代,而陈静则饰演其初恋情人。在首映礼上,陈静(DaDa)以女学生造型现身,杜汶泽更不停跟主持在台上大开黄腔。对于早前与网友掀起骂战,现在电影只会在香港上映,杜汶泽坦言:“这戏一直没想在内地播,其实无所谓,自己不介意。”


杜汶泽与陈静

杜汶泽表示电影讲述杜汶泽和林子聪饰演的飞机师在一次飞行中,不小心穿越时空返回了古代,而杜汶泽为了追求异性更假扮才子唐伯虎,而陈静(DaDa)则是他的初恋情人。杜汶泽则笑言因欣赏张智霖在另一电影扮演很帅的飞机师,而令他主动向王晶自荐也要饰演飞机师,因对方想开拍一部有关唐伯虎的喜剧,而促成了这次的合作。

杜汶泽更指陈静(DaDa)身穿的校服是自己中学时期隔壁学校的校服,以前自己每天放学,都会到隔壁学校去看女生,但笑言自己从来没有成功追求过女生,因此令他对这学校的校服有一种情意结,这次更将它放进电影。被问到今次电影中会否跟陈静(DaDa)有亲热的镜头?杜汶泽笑说:“这个是已经包含在合约里的条件了,如果拍晶哥的戏而不拍这些的话,那就不用拍晶哥的戏了。”


陈静


杜汶泽


林子聪

对于早前与国内的网民掀起骂战,现在《唐伯虎冲上云霄》也只会在香港上映,问到杜汶泽会否怕被内地市场封杀?他笑言:“不怕,这戏一直没想在内地播,这戏也只在九龙播,不在香港岛播,哈哈。”之后他再补充:“其实无所谓,自己不介意。”另外王晶则表示电影早在今年一月份就已经开拍,当时拍的时候已经没有计划在电影在内地上映,而且当时还没有发生骂战的事,所以不是单纯为了支持杜汶泽而特意开拍这电影:“(对于骂战一事)我是保持中立,他又大赞杜汶泽是一个好演员:“他是一个很好的喜剧演员,他的喜剧跟一般演员有不同之处,是可以很有看点。另外陈静也是一个好演员,记得她有两场乐而不淫的床戏,我觉得她演得很好。”


王晶与女儿王子涵(右一)

另外对于有指亚洲电视已成功卖盘,杜汶泽表示:“以前我在亚洲拍电视,虽然知道没有甚么人收看,但头众演员也很努力,演员无罪,有罪的是管理层,现在换了管理层,自然可以有番新景象,希望亚视员工有新的发展。”


王晶与文凯玲

而王晶被问到怕不怕观众会将电影跟周星驰的《唐伯虎点秋香》作比较?晶哥说:“当然不会呀,他那部电影是他最巅峰时期的作品,现在你叫他再来拍也肯定拍不出来了,所以不用比较。”那还有没有机会跟星爷再合作?他说:“机会应该不多,他现在也不想当演员了,他现在是导演,我也是导演,那你说片场要两个导演干嘛?!”而跟星爷仍有合作的林子聪则表示,星爷从来没有提过自己被黑的事情,只是为即将开拍的新戏还未决定好人选而烦恼。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