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贺怡雯退选2023香港小姐竞选 17强佳丽将赴越南拍外景

2023年7月11日 资讯台(159) 0

贺怡雯退选2023香港小姐竞选 17强佳丽将赴越南拍外景

《2023香港小姐竞选》完成终极面试后,前晚亦公布最终有18位佳丽成功晋级,但本来成功晋级、有“翻版王祖贤”之称的贺怡雯(Lea)却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退选,结果只得17位候选佳丽会见传媒,大会随即进行编号抽籤,以及宣布“一见锺意佳丽” 限时投票活动,票数最高三甲佳丽分别是15号庄子璇(Hilary)、16号郭珮文(Juliana)及17号王敏慈(Lovelle)。

17位佳丽以白色裙衬金色高跟鞋亮相,并作自我介绍,部分佳丽步姿明显生硬,其中10号陈霈錤(Hera)不慎一拗,幸好最后没跌倒。至于16号郭珮文(Juliana)及9号潘明璇(Michelle)同被视为大热佳丽,其中郭珮文的丰满上围一直成为焦点,不过这日的服装却将其美好身材收起,未能突出优点。她称服装是大会精心设计,主要是露腰,并指很开心身材获称赞,不过认为这个可能是优势,但也会令她显得大只。她不讳言在外国时也穿得少,所以着泳装也不觉特别。潘明璇则表示,前往越南前要努力操回消失了的腹肌。

讲到与退选的贺怡雯是朋友,潘明璇坦言,对于好友退选感不舍,因私下二人有一起健身,但就未有问及太多,始终是别人的私事,又指贺怡雯都很支持大家。郭珮文就称会尊重贺怡雯的决定,相信对方是有自己的原因。郭珮文被问到迟到一事?她承认有迟到:“唔系好多次,(有没改善?)有有有,依家知道巴士时间表。”

2号黄泳嘉(Jessica)和12号梁晶晶(Nicole)明显相当紧张,在台上口震兼脚震,而Nicole更被发现心口有很多红点。Nicole受访时强调因场地太冷而非紧张到震,至于心口的红印是去年打完疫苗后就出现,至今一年仍未退,问到可担心着泳装会有影响?她称没办法,只好多搽遮瑕膏,或再睇医生同食药。

对于Lea退选,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艺员管理及发展)乐易玲表示体谅,她指:“在6月22日第3轮面试时,当时选出嘅18位佳丽一直要接受好多艰苦训练,有部分佳丽会觉得好辛苦,Lea都有同我讲觉得压力好大,当时亦有鼓励佢,又同佢妈咪倾过电话,希望佢能面对压力,但睇到佢开始跌Watt,又缺席几堂训练课程,甚至讲到唔想连累团队,再走落去都辛苦,所以接受佢退选。”乐易玲指不会作后补,因本月13日便出发远赴越南拍外景,未来日子会把注意力集中在17位佳丽上。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