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11号周婷退出2023香港小姐竞选

2023年7月19日 资讯台(159) 0

11号周婷退出2023香港小姐竞选

《2023香港小姐竞选》正于越南拍摄外景,今日TVB向传媒宣布,大会接到11号候选佳丽周婷(Jennifer)通知,因仍需处理家中要事,至今仍未能参与越南外景拍摄及参与竞选决赛前连串集训活动。大会接受及尊重其个人决定,并鼓励其继续努力,期待来届再参与竞选。

周婷
翻拍自周婷IG

现年24岁的周婷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现职投票分析师,原定于13日出发到越南拍摄外景,但出发前夕缺席仪式,当时大会统筹经理何小慧对传媒表示,周婷因请不到假的关系无法出席拜神仪式,又表示很担心她无法一同出发去越南,又强调对方没有讲过要退选。而另一佳丽郭珮文和庄子璇透露,周婷已经试过缺席训练。未正式公布退选消息前,周婷竟然开通了IG,当中竟然见到大量性感照,举动令人难以理解。

周婷
翻拍自周婷IG

在宣布退选前,周婷的IG突然公开,内有不少性感火辣照片,令人质疑她借选美增加知名道。周婷在YouTube频道分享了不少日常片段,全以英语拍摄。

周婷
翻拍自周婷IG

周婷
翻拍自周婷IG

翻看周婷的资料,她于2015年以16岁之龄参加第27届亚洲小姐竞选,并成功打入港澳赛区12强。亚视原定在其免费电视牌照届满当晚举办2015年亚洲小姐总决赛,惟当年亚视资金不足,最后未能成事。当时周婷报称来自大陆,是一名高中生。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