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台

万绮雯人红是非多 与李思捷传绯闻遭嘲笑

2014年12月30日 艺人台(63) 0


万绮雯人与李思捷传绯闻遭同事嘲笑(资料图片)

人红是非多,有杂志指万绮雯与李思捷因为拍戏而秘密拍拖,万绮雯说因为这宗绯闻而被幕后人员嘲笑。万绮雯加盟TVB的时间不算长,大多数拍档也是初次认识及合作,可幸每次都遇上好对手,一拍即合。“这次我做重案组,有很多在警局内与队员查案的群戏,与我做队员的李思捷、朱晨丽、杨秀惠、陈志健及罗乐林都是首次合作,但大家出奇地夹,合作得好舒服,大家也会互相照顾,好信任对手,团队合作非常好,大家一起辛苦一起捱一起玩,处于一个好开心的状态。”

拍摄到后期,有杂志指万绮雯与李思捷因为拍戏而秘密拍拖,万绮雯说因为这宗绯闻而被幕后人员嘲笑。“因为刊登的相片只见我跟李思捷吃饭,其实当时还有其它工作人员在场,不过相片出街时只抽取了我跟他的部分。我们不会理会这些新闻,做得这一行,预料到有花边新闻。难得遇到好对手,一群同事感情好到像家人,为何我们要避忌?这组人的团队合作好强,没人迟到没人不和,拍摄得好顺利,大家拍得好开心,所以我也没有被这些新闻影响心情。监制张乾文也给我们好大支持,叫我们不用理任何事,用心继续拍。”

李思捷与万绮雯同一口径,认为绯闻不会影响两人友谊,万绮雯更盛赞李思捷是懂得照顾人的好对手。“他包容性很大,好识照顾人,不会只顾自己,我们群戏比较多,他都会帮其它人度桥,令到成套戏更好看。我经常说他是我的PA,因为有时埋位前,我会直接问李思捷我们接住拍哪场戏,他凭记性就可以讲到上一场戏是怎样,然后我们跟导演研究这场戏怎拍,他知道角色性格与我相似,问我遇到剧中的事会如何,他会依我的答案,再作反应,大家沟通互动得好好。”

 除了剧本,吃才是他们最关注的话题。“他从外地回来,我吃素又喜欢吃西餐,所以我们每日都会趁住拍摄空档,我或者他的助手像家庭主妇般,到超市买东西回来,开大食会齐齐吃,所以去到后期,我们对吃的要求愈来愈高,吃哪只芝士加面包都有研究。”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