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思家大战》7月23日晚播出最新一集 东张女神对战功夫双节棍队

2023年7月20日 无线台(574) 0

《思家大战》7月23日晚播出最新一集 东张女神对战功夫双节棍队

7月23日(星期日)播出的《思家大战》,有陈庭欣率领的东张女神膊到尽队,成员包括陈懿德、容羡媛、梁丽翘、梁菁琳,对战由刘万梁师傅率领的功夫双节棍队,成员有Alvin、飞云、哈士奇魂教练、Dee爷教练。

刻意全Team以sharp醒露膊装上阵的东张女神队,全程贯彻东张精神,活力十足,五人一出场即大摆女人味十足的S形甫士,又不时大晒香肩振响声势,兼轮流大派表情包炒热气氛。五人之中以容羡媛最识搞气氛,不但七情上面,答问题期间更忽然大耍功夫,相当吸睛。至于负伤撑拐杖上阵的陈懿德,则搞笑谓:“我仆住嚟,点知就真系仆到。”谈到队名,队长陈庭欣笑言:“今次博啲乜?梗系博赢,我哋做嘢搏到尽,玩游戏都搏到尽!”说毕,五人笑言要衬番队名,大玩膊头人浪。至于双节棍队,虽然五人对答时较为害羞,但耍起双节棍时型格十足,双眼有火,赢得全场拍烂手掌,尖叫声更是不绝于耳。双节棍队更成功点燃思捷的功夫魂,在节目尾声技痒大耍双节棍。

说到答问题环节,出名机智的东张女神队表现出色,两度清版,当中以梁菁琳最为精灵,成功擦鞋!事缘其中一条问题“夜妈妈得你一个喺条街,忽然有露体狂走出嚟,你会即刻?”,梁菁琳九秒九兼意志坚定回答:“拍片报东张”,思捷闻言,对菁琳转数之快五体投地。“答案唔会喺上面架喇,虽然你系擦东张鞋,但呢个系 good answer,如果(答案版)有乜都得,我请食饭!”这边厢。梁菁琳答得出色,那边厢陈懿德则相当甩碌,其中一条问题,讲出一个“武打电影男明星”,德德竟回答:“我净系谂到陈山聪咋”,思捷听罢眼神死之余,更忍不住口噏噏走向镜头前“投诉”,场面搞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