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新剧《麻雀乐团》举行拜神仪式

2024年4月17日 无线台(575) 0

新剧《麻雀乐团》举行拜神仪式

TVB新剧《麻雀乐团》昨天(4月16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了盛大的拜神仪式。该剧由谭俊彦、李佳芯、姜大卫、郭柏妍、黄庭锋等众多演员联手出演,监制为罗永贤。

谭俊彦和李佳芯

谭俊彦和李佳芯也在仪式上表示,剧集已于3月开拍,每天在厂景中拍摄逾10小时。李佳芯更被发现有出色的切生果技能,每日在片场摆盘,搞得众演员争着吃,顺便补充维他命C。对于自己的技能,李佳芯谦虚地表示这只是其中之一,并且笑言自己在家中也负责切生果。

此外,黄庭锋透露了与郭柏妍的合作细节,称郭柏妍会突然重提3星期前的拍剧情景,导致他难以捉摸她的节奏。但他也表示很开心能够与郭柏妍合作,赞扬她勤力并经常讨论剧情。

郭柏妍和黄庭锋

郭柏妍和黄庭锋在剧中饰演一对关系复杂的角色,形容两人之间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纯真感情,互相陪伴、默默支持。在问及是否会有亲热戏份时,黄庭锋表示剧中二人的感情是很纯真的,留待观众发掘。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