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新剧《麻雀乐团》试造型,郭柏妍拍处女剧当拍MV,李佳芯否认强势回归

2024年3月20日 无线台(574) 0

新剧《麻雀乐团》试造型,郭柏妍拍处女剧当拍MV,李佳芯否认强势回归

视帝谭俊彦与视后李佳芯(Ali)以及郭柏妍、黄洛妍、姜大卫、谢东闵、黄庭锋等,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为无线新剧《麻雀乐团》试造型。郭柏妍与黄洛妍分别拉大提琴和小提琴,跟乐手一起演奏,郭柏妍除了为角色剪短发外,更要学习大提琴,她说:“唔好意思,虽然一年前已知道要拉大提琴演出,但之前喺台湾拍节目《寻找世界另一个我台湾篇》嗰阵右手肘受伤,停练咗3个月,所以拉琴嘅记忆消失咗,多谢其他乐手帮忙。”她觉得短发很配合爽朗角色,故舍得剪掉留了多年的长发。

首次拍剧的黄洛妍表示工作来得突然,故没有太多准备,绝对是新尝试。她说:“演出拉小提琴要配合镜头,同平时练习唔同,当系MV咁拍。”谈到她将其“标记”黄色头发染回黑色,她笑言:“其实参加歌唱比赛前就系咁,后来先染咗黄色,我唔系反叛,内心就系咁。”

Ali亦为角色剪短头发,她透露虽然首次与谭俊彦合作拍剧,但原来两人登台时试过合唱。身为“魔音”的她笑言当时没唱首本名曲《小幸运》,跟谭俊彦合唱《小酒窝》,谭俊彦则赞她歌喉值8分,希望有更多机会一齐登台搵真银,他说:“我仲要为新剧学弹琴,我同Ali喺剧入面嘅关系就似漫画《城市猎人》嘅孟波同惠香,剧情有啲卡通化同搞笑。”Ali笑言演谭俊彦背后的女人,支持他追梦。

问到是否精于打麻雀?Ali笑言识食胡但不懂计番。提到近年屡传她被无线投置闲散,对上一套剧已是2021年的《有种好男人》,相隔这么久再拍剧会否不习惯?她说:“唔会,大家识咗好耐,见番都好开心。(强势回归?)唔系,好彩监制记得我。(之后拍多啲剧?)唔知,希望啦。(续约倾成点?)OK呀,一路都有倾,但未咁快有Update。(心态有没转变?)没,演员最紧要拍剧同有好角色,我锺意拍剧,从来没变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