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Lady Gaga发起全球音乐会 4月19日线上直播

2020年4月18日 资讯台(159) 0

流行音乐巨星Lady Gaga今天表示,本周末的“一个世界:一同宅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2020)虚拟全球音乐会将是一封“给世界的爱的信笺”,也是对全球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一线卫生工作者的礼赞。

世界上数十位顶尖的艺人都将参加这场长达六小时的音乐盛会。这场音乐会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4月18日18:00(香港、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2:00点)在YouTube、Facebook、Yahoo、Instagram、Amazon Prime Video、Apple等在线流媒体平台全球同步直播,然后通过ABC、NBC、Viacom CBS、i-Heart Media等传统媒体进行两小时的电视转播。

“一个世界:一同宅家”音乐会由全球公民音乐节(Global Citizen)制作,Lady Gaga策划,旨在为2019冠状病毒病团结应对基金筹集资金,为最有需要的国家购买个人防护设备和其他用品。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2020

已落实演出名单,除了Jimmy Fallon、Jimmy Kimmel及Stephen Colbert担任主持之外,演出歌手有Lady Gaga、Chris Martin、John Legend、Celine Dion、Jennifer Lopez、Taylor Swift、Billie Eilish、Andrea Bocelli、Elton John、Paul McCartney、Stevie Wonder、Jennifer Hudson、Sam Smith、Shawn Mendes、Ellie Goulding、Alicia Keys、Liam Payne、Niall Horan、The Killers、Jessie J、FINNEAS、Oprah Winfrey、Samuel L Jackson、James McAvoy、David Beckham、Heidi Klum、Sarah Jessica Parker、Jason Segel 、Jack Black、Michael Bublé、Adam Lambert、Hozier、Rita Ora、Jack Johnson、Kesha、Lady Antebellum、Lizzo、Charlie Puth、Annie Lennox等。而华人演艺界代表就有陈奕迅和张学友两位天王歌神,以及钢琴家郎朗。

Lady Gaga

Lady Gaga 今天在世界卫生组织的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斗争是全世界共同奋斗的一场斗争。

滚石乐队将加盟强大的明星阵容

Lady Gaga宣布滚石乐队将加入音乐会明星闪耀的阵容。她把这次活动形容为是一封“给世界的爱的信笺”,并呼吁私营部门和慈善家为团结基金慷慨捐款。

Lady Gaga 说:“这是给我们的医生的一封信,给我们的护士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一封爱的信笺,他们为了他人的生命冒着生命的危险……我们礼赞你们的英勇和无畏。”

全球公民首席执行官休·埃文斯(Hugh Evans)表示,筹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慈善机构为全球社区卫生工作者提供个人防护设备。

他说,新冠病毒大流行表明了为什么国际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他说,“任何地方的病毒都可以导致所有地方出现病毒”,因此必须加强全球卫生系统以防止未来的大流行。

他说:“如果我们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就可以度过这场风暴。”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团结基金迄今已从个人、企业和基金会筹集到了1.5亿美元。

Lady Gaga进一步指出:“让我们保持继续前进的势头。我们明天看到的不会是结局……让我们互相提醒,这是一个善良的世界。”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直播汇总:

Youtube

艺人名单:

开始两小时

Adam Lambert

Andra Day

Black Coffee

Charlie Puth

Eason Chan(陈奕迅)

Hozier & Maren Morris

Hussain Al Jassmi

Jennifer Hudson

Jessie Reyez

Kesha

Lang Lang(郎朗)

Liam Payne

Lisa Mishra

Luis Fonsi

Milky Chance

Niall Horan

Picture This

Rita Ora

Sofi Tukker

The Killers

Vishal Mishra 

中间两小时

Adam Lambert

Annie Lennox

Ben Platt

Cassper Nyovest

Christine And The Queens

Common

Delta Goodrem

Ellie Goulding

Finneas

Jack Johnson

Jacky Cheung(张学友)

Jess Glynne

Jessie J

Juanes

Kesha

Michael Bublé

Rita Ora

Sebastián Yatra

Sheryl Crow

Sho Madjozi

Sofi Tukker

The Killers

Zucchero

最后两小时

Angèle

Annie Lennox

Ben Platt

Billy Ray Cyrus

Charlie Puth

Christine And The Queens

Common

Eason Chan(陈奕迅)

Ellie Goulding

Hozier

Jennifer Hudson

Jessie J

John Legend

Juanes

Lady Antebellum

Leslie Odom Jr.

Luis Fonsi

Niall Horan

Picture This

Sebastián Yatra

Sheryl Crow

SuperM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