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非份之罪》举行造型记者会

2023年12月13日 无线台(574) 0

新剧《非份之罪》(暂名)由真实案件改编的单元故事组合而成,除了之前公布的五个单元,12月12日(星期二)举行造型记者会上,公布第六个单元为《肮脏的子弹》,参与故事的演员郑子诚、江欣燕、谭凯琪、翟威廉、张彦博等,以剧中造型亮相,介绍自己的角色。

《非份之罪》举行造型记者会

此外,早前介绍过的单元故事《一亿杀机》亦在会上作更详细的介绍,参与此单元的陈炜(炜哥)、卢宛茵(Madam Lo)、李家鼎(鼎爷)、林秀怡、施焯日等亦有出席。炜哥介绍自己的角色会跟只有八岁智商的徐荣结为夫妻,饰演奶奶的Madam Lo对她甚为不满,二人甚至会有动作场面。鼎爷饰演她的老爷,炜哥搞笑的不是找他当和事佬,而是叫身手了得的鼎爷担任动作指导。鼎爷闻言,搞笑说他与炜哥也有动作戏,到时调转身分,交由Madam Lo做指导。

《非份之罪》举行造型记者会

《肮脏的子弹》为新增单元故事,监制王心慰认为展现人性黑暗面,并不一定以暗黑风格呈现,所以这个故事有别其他单元,以黑色幽默手法去表达。这个故事有单立文、郑子诚、江欣燕等搞笑能手参与,以精品酒店作背景,讲述酒店中人一天内所发生的离奇事。故事中,单立文所演的黑帮大佬受杀手追杀,需要躲入酒店内,谁知却导致其他人丧命。同时,江欣燕饰演的酒店执房员工意外执到一把手枪,怕惹来麻烦的她诈作看不到,将手枪遗下,然而手枪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流入她手中,过程疯狂又搞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