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逆天奇案2》宣传造势,刘家豪未退休,马国明客串演出

2024年3月30日 资讯台(159) 0

《逆天奇案2》宣传造势,刘家豪未退休,马国明客串演出

陈展鹏、冯盈盈、张颕康、刘佩玥、黄嘉雯、郭柏妍等人亮相商场,为下周即将首播的新剧《逆天奇案2》宣传造势。据悉,女主角林夏薇和新角色方力申因工作繁忙未能出席活动,但他们纷纷录制短片支持该剧。

在宣传活动中,有传言称该剧是监制刘家豪退休前的巅峰之作。对此,陈展鹏表示刘家豪并未明确表态要退休,他还指出刘家豪拥有众多经典剧集系列,希望观众能让他回心转意,并继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陈展鹏透露,在新剧《逆天奇案2》中,除了扣人心弦的破案故事外,故事情节更围绕他如何重新追求女主角薇薇展开。展鹏表示,这一季的节奏比首季更紧凑,加入了许多新元素和角色,动作场面也更加精彩,他对这一季的故事起承传合做得更出色感到满意。

马国明将以《法言人》金师爷身分,客串演出
马国明将以《法言人》金师爷身分,客串演出

另外,从宣传片可以看到马国明的身影,令人期待不已。展鹏大卖关子地表示不清楚他在哪一集会出现,而且还预告了刘家豪与太太梅小青也将客串演出,给观众带来惊喜。展鹏对新剧的收视成绩充满信心,表示希望能超越上季的30点收视,但更重要的是观众的口碑。

至于其他演员方面,冯盈盈则透露自己在本季中的角色将有180度大转变,从“国民妖精”变身为“国民人妻”。郭柏妍与郑俊弘在剧中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涉及大量亲密戏份,她坦言第一次接触亲密戏,尺度可谓是她所能接受的极限。

黄嘉雯则在剧中扮演一个经历丰富的角色,其中包括一场重要的结婚戏。虽然她表示这不是第一次穿婚纱,但剧情中既甜蜜又惊险,情节感人,让整个故事得以推进。

资深演员林伟在本剧中要饰演坐轮椅的角色,他笑称长时间坐着也颇为辛苦。他也透露之前探访了好友秦煌,称对方正在调整状态,准备转介去康复中心。关于秦煌与子女的关系,林伟表示联系到了秦煌的姨甥女,会帮助处理相关事务,但似乎并未提及子女探望的情况。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