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章子怡首映礼舔奶油挑逗王力宏

2013年9月14日 资讯台(159) 0

章子怡日前率领王力宏、蔡少芬等人到北京出席电影首映,再传与撒贝宁分手的章子怡,全程表现风骚,除公然为王力宏与张惠妹的绯闻打圆场外,更自爆与他日对夜对,及后又将含有王力宏面油的奶油吞下肚,两人亲密程度令人咋舌!

章子怡率队宣传《非常幸运》, 与王力宏(左)首度同台亮相,两人亲密吃蛋糕。国际影星章子怡、王力宏及蔡少芬、郑恺、关颖、博纳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于冬等人,昨日在北京出席电影《非常幸运》首映礼,身兼女主角及制片人的章子怡虽近日又被传出与撒贝宁分手,不过似乎没有受到传闻影响,全程表现风骚,更不时与王力宏亲密互动。

席间主持人将王力宏的绯闻摆上台,询问王力宏为何对绯闻女友张惠妹还要比章子怡好时,王力宏尴尬表示:“之前实在太忙了。”没想到章子怡竟随即公然“挺宏”,帮忙打圆场:“力宏与阿妹只待了一个晚上,和我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章子怡说毕后即引来全场哗然,大家非常佩服她的急才。而现场大会,更播出成龙的短片祝贺,大赞王力宏身手不凡,扬言要封他做“成龙第二”。

记者会接近尾声时,众演员一起切蛋糕,心情大好的章子怡更先发制人,用手将蛋糕上的奶油抿在王力宏鼻上,其后更不介意将含有王力宏面油的奶油放入口品尝,两人亲密程度令人咋舌!

而出名爱妻的张晋,虽然右眼角受伤,为捧老婆新戏,都戴上太阳眼镜示人,不过蔡少芬却在自爆老公陪伴自己是另有目的:“他是为了子怡来的,才不是为我,他跟子怡是多年的朋友。”及后不忘大赞老公:“力宏是男神,我老公也是男神。"

此外,当了人妻后益发美艳的关颖当天也以黑色性感露背礼服出席首映礼,被笑抢走女主角章子怡锋头。关颖拍完《非常幸运》就幸运找到真命天子结婚了,最近又将向《痞子英雄2》报到,在片中饰演大肚婆,与黄渤、赵又廷有关键对手戏。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