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飞狐外传》粤语版分集剧情(1~30集)

2023年1月6日 陆剧台(307) 0

《飞狐外传》分集剧情(1~30集)

第1集

1月9日(一)

与苗人凤(林雨申 饰)比武后,胡一刀(秦俊杰 分饰)与妻子(赵樱子 饰)死于苍山,老仆拼死护住胡斐(张子豪 饰少年胡斐),从此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十多年后,阎基(萧岱青 饰)率众劫镖,总镖头马行空(吕良伟 饰)不敌负伤,苗人凤及时赶到击退山贼。商老太(刘雪华 饰)极力挽留马行空留在商家堡养伤,似乎有所图谋……

第2集

1月10日(二)

福康安(叶项明 饰)偶遇马春花(海铃 饰)留下印象,苗人凤问无嗔大师(石兆琪 饰)仍不知谁在胡一刀刀上下毒。平四(周晓鸥 饰)夺回胡家刀谱却身亡,胡斐(秦俊杰 饰)被阎基追捕,跳崖被苗人凤救下。商老太求陈禹等人带着商宝震诛杀苗人凤报仇,苗人凤送胡斐回商家堡,受邀留下。

第3集

1月11日(三)

商家大摆筵席款待武林豪杰,苗人凤虽察觉出异样,还是不动声色地去赴宴。福康安在席间表达他对苗人凤的欣赏,想将他收入麾下,但苗人凤拒绝,康安逐命令陈禹(史梵希 饰)等人教训他,商老太趁乱把众人关起来点火,想烧死苗人凤。

第4集

1月12日(四)

苗人凤救下南兰(黄梦莹 饰),南兰遂委托其安置宝刀。福康安提议召开天下掌门人大会,乾隆(连奕名 饰)听后龙颜大悦。村夫阿四因卖地之事被凤家以偷鹅为由送往衙门究办,四嫂为表清白剖幼子肚腹,袁紫衣(梁洁 饰)和胡斐见状扬言要为锺家讨回公道。

第5集

1月13日(五)

胡斐和袁紫衣为帮锺家讨回公道,联手到凤家的典当和赌坊砸场子。凤一鸣(丁桥 饰)打算教训他们,结果反被打得落花流水;凤天南(黑子 饰)来到,直接出手杀了管家,并让县令关押凤一鸣;苗人凤收到苗疆用毒高手的消息,决定前往寻找此人。

第6集

1月16日(一)

凤天南假意道歉,下药迷晕胡斐,再杀害锺阿四嫁祸他,想以处死他来引出袁紫衣。虽然袁紫衣把人掉包,救出了胡斐,但他的腿被打断了,凤家又派人四处搜索,幸得许大夫相助。南兰日夜挂念苗人凤,却听到他死了的消息……

第7集

1月17日(二)

锺四嫂和许大夫被凤家抓了,袁紫衣单枪匹马,只能救出许大夫,并拜托他送胡斐到韦陀门疗伤,自己则再去救锺四嫂,胡斐察觉后立即赶回佛山。凤家威逼利诱乡民去杀胡袁二人不果,凤一鸣竟然想射杀孩童,终激起了民愤……

第8集

1月18日(三)

何大人和商宝震(刘瑜峰 饰)送请帖到韦陀门,不料万掌门仙逝,袁紫衣拖着胡斐前来求药。万掌门三个徒弟在灵柩前比武选掌门,袁紫衣为能尽快医治胡斐也参与其中,击败三人,刘鹤真上场对战,看到袁紫衣的昙花玉牌后奉她为新掌门。

第9集

1月19日(四)

人凤从苗疆回来,南兰隐瞒她与归农的私情,求人凤放弃追查十八年前的真相,留下来陪伴妻女,人凤不肯,南兰感到失望之余,女儿突发高烧,得到归农细心照顾,南兰决心跟随归农离开,人凤虽追上挽留,但南兰去意已决。

第10集

1月20日(五)

福康安让田归农(何润东 饰)邀苗人凤参加掌门人大会,田归农甚感为难。伤愈的胡斐随袁紫衣下山,二人在绸缎庄内遭人施放毒蝎暗算,追查下始知幕后主使的身分。苗人凤独力带着苗若兰,南兰从婢女处得知女儿的处境,偷偷前来看望……

第11集

1月23日(一)

紫衣因胡斐骗自己,已经多日没有理他,二人要走水路出镇,意外得知九龙派不许百姓开船的事,胡斐决定要教训对方;紫衣和胡斐到庙中避雨,思及自己对师父的承诺,倘若贪恋红尘迟迟不走,必会遭到报应。

第12集

1月24日(二)

胡斐欲杀凤天南为锺家报仇,袁紫衣出手阻止,两人不欢而散。胡斐到处打听袁紫衣的下落,碰上陈禹设宴,不料陈禹竟是凤天南的旧识,使阴招把胡斐关到机关地牢里。田归农满腔怨恨,向石万嗔(张春仲 饰)要来七心海棠想对付苗人凤。

第13集

1月25日(三)

胡斐与孙刚峰欲揭穿陈禹(史梵希 饰)的恶行,可惜不敌,幸赵半山(寇占文 饰)及时赶到,并借传授拳诀于陈禹来指点胡斐,胡斐终打败陈禹,赵半山更与胡斐结为兄弟。胡斐一行人替赵半山送信给苗人凤,怎料中途被调包了,苗人凤一拆信便中毒了……

第14集

1月26日(四)

胡斐和小妹(李熙媛 饰)去找毒手药王治人凤双眼,途中程灵素(邢菲 饰)见胡斐帮忙浇花便赠蓝花,蓝花可解药王庄血矮栗之毒,胡斐折返找灵素,她带他到黑虎山,铁山夫妇向慕容景岳(马学雷 饰)要解药救小铁,三人发现是灵素捣鬼,要她交出《药王神篇》……

第15集

1月27日(五)

铁山夫妇想尽办法为儿子解毒,但不得要领。灵素让王铁匠封住入口,让毒烟飘入地下密室,灵素趁铁山夫妇晕倒时走进密室为小铁解毒,并要求他们答应不再用无解药之毒杀人……胡斐请灵素跟他回去治人凤的眼睛,灵素答允。

第16集

1月30日(一)

胡斐助苗人凤击退天龙门等人,田归农心有不甘,遂将红花会的密信呈上朝廷。程灵素替苗人凤治眼伤,言谈间胡斐撒谎否认为救过苗人凤的小兄弟,程灵素不解,胡斐坦言其父母为苗人凤所杀,故要堂堂正正地手刃仇人。

第17集

1月31日(二)

胡斐向苗人凤承认自己就是胡一刀的孩儿;灵素把苗人凤去药王谷的事情说出来,由此可见他确实不知刀上有毒;胡斐和灵素去京城途中,遇到一个中年汉子声称奉家主之命在此恭候,二人虽然感到奇怪,也只能先静观其变。

第18集

2月1日(三)

福康安为子嗣的事烦恼,商宝震碰巧在街上看见马春花带着两个孩子,向福康安报告后获得重用,并设局要把孩子抢过来。胡斐与程灵素结为兄妹,卖掉宅院后继续赶路,但程灵素不慎在客栈落下药瓶,二人折返,竟遇到徐铮(赫子铭 饰)……

第19集

2月2日(四)

胡斐与马春花重遇,高兴之际竟有人来劫镖,胡斐将之击退后,商宝震率人包围客栈,原来目的是要抢走孩子。徐铮为保护孩子而死,马春花杀了商宝镇后便带着孩子随周铁鹪(陈之辉 饰)回去王府。胡斐到了京城,竟在大街上看见袁紫衣……

第20集

1月3日(五)

袁紫衣遇胡斐,使计令他以为认错人。百晓神尼(方晓莉 饰)助福康安骨肉团圆,受邀参与天下掌门人大会。周铁鹪受汤沛(王绘春 饰)之托助凤天南跟胡斐谈和,假意赌输银两和大宅给胡斐,乔迁之日,小妹来京城找到胡斐,周铁鹪向胡斐引见凤天南……

第21集

2月6日(一)

万嗔得知人凤的眼睛痊愈,震惊不已,他潜心钻研的毒药竟被灵素化解,于是他决定去药王谷一探究竟…福康安感念神尼帮助他们父子团圆,安排她们参加天下掌门人大会;胡斐重遇凤天南,想杀他替锺家报仇,紫衣却出手阻止。

第22集

2月7日(二)

马春花被老福晋(翁虹 饰)使计抢走孩儿,并遭下毒,幸及时被胡斐救走。福康安调动营兵追捕胡斐,众人躲到大宅,恰逢华拳门各派比武推选掌门,为了拿下掌门之位让程灵素安心替马春花施针解毒,胡斐不惜冒充天字派弟子上台比试……

第23集

2月8日(三)

姬晓峰(韩帅 饰)被程灵素威胁身中剧毒,胡斐得知后觉得不妥,亲自向姬晓峰道歉;程灵素已替马春花施针拔毒,并叮嘱胡斐和小妹轮流照顾;马春花醒来未见到孩儿,便吵着回王府,胡斐苦无计策,最后决定冒险进入王府抢回孩儿。

第24集

2月9日(四)

胡斐以张九的身分随任通武进入王府,找到平平(胡潇允 饰)和安安(严嗣睿 饰),离开时被和嘉公主(董颜 饰)撞见,幸好袁紫衣帮忙转移视线,加上程灵素接应,才成功逃跑,不过桑飞虹(关畅 饰)出手时被凤一鸣看见了。百晓神尼为了大计着想,命袁紫衣把孩子带回来。

第25集

2月10日(五)

袁紫衣把身世告诉了程灵素,及为了红花会的计划要带走平平和安安,程灵素帮忙说服胡斐让她带走孩子。凤天南和汤沛在路上埋伏,袁紫衣虽成功带孩子逃脱,但桑飞虹被擒,其后被押到王府,凤汤二人将矛头指向百晓神尼……

第26集

2月13日(一)

周铁鹪告诉福康安自己被蒙蔽才帮忙拉拢胡斐,暗中毒杀汤沛,袁紫衣在他死前说出旧怨。乾隆取消玉龙杯内定资格,田归农需要比武争夺,另有盘算。石万嗔等人在玉泉山守株待兔,程灵素假装中毒引他们出来,双方打起来……

第27集

2月14日(二)

归农破坏胡氏夫妇坟墓,把冷月宝刀拿走,人凤气沖沖地前来,没想到归农已把若兰带回府里,以她胁持人凤就擒……南兰喜见女儿回到身边,但对归农如何接回女儿起疑,追问下人后得知人凤被关在地下室,决定前去一探究竟。

第28集

2月15日(三)

南兰助苗人凤成功逃脱,并携女儿一同离去。袁紫衣以送药之名进见老福晋,获得进出王府的腰牌。掌门人大会上,周铁鹪察觉到一枝独秀的程灵胡为胡斐,遂把赌注押在胡斐身上,果然胡斐以全胜之姿令福康安留下深刻印象……

第29集

2月16日(四)

胡斐代表华拳门在擂台上与袁紫衣比试,袁紫衣故意向胡斐揭露火器营已包围会场;田归农欲杀胡斐,幸好苗人凤及时出现;百晓神尼等人挟持福康安逃走,马春花得知后赶往帮助他们冲出城门,但最后中箭负伤。

第30集

2月17日(五)

海兰弼(徐冲 饰)不顾阻拦,执意炮轰孤岛,好在福康安及时出现阻止。掌门人大会结束,圆性随师父回天山去,胡斐和程灵素则回到药王谷,度过了短暂又美好的时光。可是石万嗔不忘《药王神篇》前来偷袭,胡斐虽将之击退,却身中剧毒……(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