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台

少年江湖 分集剧情(1~24集大结局)

2023年5月26日 陆剧台(307) 0

少年江湖 分集剧情(1~24集)少年江湖 分集剧情(1~24集大结局)

少年江湖第1集

江湖骗子小如在茶馆出售假《山海秘笈》,被茶客疯狂追赶,误闯入慕容家二公子慕容冲的房间内,被当做刺客抓住,小如伺机脱身。而后小如碰瓷又正好撞上慕容冲之母苏氏的马车,被苏氏抓回。苏氏一口咬定小如就是庶出的痴傻女儿慕容洙宛,将小如囚禁。小如试图逃跑闯入盛月山禁地,目睹慕容冲与真正的慕容洙宛“换血”,此时出现一批刺客,小如趁乱救下慕容冲。小如搜寻慕容冲衣物,准备顺走他的双子玉佩,此时慕容冲却突然醒来。

少年江湖第2集

慕容冲认出小如便是当日的“刺客”,准备追问之时盛月山大公子慕容暐带一队人马来到禁地,认出了洙宛,小如只好将计就计开始装傻。苏氏将小如抓回,威逼利诱其假扮慕容洙宛,还说知道小如的身世,小如只能暂时留下。慕容暐见慕容冲血蛊已解,还与庶出的洙宛在一起,心生疑窦。慕容冲和洙宛去盛月学院修习,为避免露馅苏氏让慕容冲保护洙宛。慕容暐在竹林与建安城人密会,慕容冲怀疑身边有细作,看着洙宛的行事猜测不会是她。

少年江湖第3集

慕容冲与慕容洙宛到达盛月学院,洙宛被慕容晴刁难,于是随手顺走了慕容晴一行人的随身物品后故意掉下悬崖。悬崖下洙宛遇到在山洞修习的苻宏,此人正是洙宛的未婚夫,惊讶于洙宛的变化。苻宏救洙宛上去,在慕容冲与苻宏的威压下,慕容晴不情不愿地道了歉,却对洙宛心生怨恨。洙宛展现画功引起了慕容宝的注意,为了隐瞒身份自称“间歇性精神失常”。手下孟堂禀告苻宏其母亲的死与慕容家有关,苻宏夜探慕容家遗落了双子玉佩。

少年江湖第4集

手下向苏氏禀报并未查到家主将《山海秘笈》藏于何处,且学院内有人夜闯慕容家,苏氏担心慕容冲。洙宛与慕容冲选教习师父,洙宛见慕容宝与苻宏都在盛师父处,也想选择盛师父,慕容冲也选择了盛师父。洙宛总出现在苻宏身边,让慕容冲十分不悦。谢义为了医治侄子谢明,决心要得到慕容家的《山海秘笈》,预备在慕容冲生辰宴下手。生辰宴上大家逐一拿出礼物,最后洙宛则说要送一个慕容冲没见过的礼物。

少年江湖第5集

洙宛拿出礼物生日蛋糕,大家都没见过此物,慕容冲品尝后觉得味道很好。此时一群黑衣人潜入盛月山,而一个潜伏在暗处的人观察着他们。舞姬将药粉倒在了苻宏杯中,慕容暐敬一杯酒给苻宏,慕容洙宛疯疯癫癫地拿过酒杯,将杯中酒倒进慕容暐嘴中。慕容洙宛坐在院子中自己给自己庆祝生辰,苻宏询问洙宛为何知道那酒中有毒,洙宛装傻。苻宏为慕容冲放烟花庆生,慕容冲十分感动。手下来报看到洙宛形迹可疑,苻宏怀疑洙宛的真实身份。

少年江湖第6集

慕容暐调查洙宛的真实身份,打算除掉洙宛。慕容宝拿着银子来找洙宛,洙宛之前写的慕容冲与苻宏的话本卖了好价钱,洙宛十分开心。当年接生的稳婆一口咬定是慕容家害死了苻宏母亲,而稳婆刚离开便死于慕容刀法,苻宏心中五味杂陈。慕容冲发现话本,和苻宏一起让洙宛写下“封笔书”。洙宛发现苏氏给她的荷包与她娘留下的荷包绣工相同,其中两个物件竟然可以拼在一起。洙宛的种种表现,让慕容冲不再怀疑他与建安城有关。

少年江湖第7集

慕容冲怕洙宛惹祸,让他跟着自己一起学习,还阻止她靠近苻宏,让洙宛无奈至极。洙宛搜集了不少慕容冲的生活用品在城中售卖,发现有人在售卖双子玉佩,立即买了下来。慕容冲抓来洙宛与张氏对峙,张氏一眼认出洙宛是假冒的,洙宛迫于无奈只好说出与苏氏的交易,慕容冲得知后十分崩溃,自己的命竟然是亲姐姐换来的。洙宛从老家丁口中得知自己身世相关的线索就藏在藏书阁中。洙宛趁着夜色寻找藏书阁,却迷迷糊糊中闯入了慕容冲的浴室。

少年江湖第8集

洙宛不小心掉进了慕容冲的浴桶之中,慕容冲怒不可遏。慕容冲发现洙宛有苻宏的双子玉佩让他归还,洙宛拒绝。苻廋来慕容家拜访,送来礼物感谢慕容家对苻宏的照顾。苻廋提起苻宏和洙宛的婚事,苏氏有意拖延。求生演练即将开始,慕容冲和苻宏研究地图,认为魁首一定在他二人之间。苻宏担心洙宛,慕容冲却说她可以自保。

少年江湖第9集

求生演练开始,苻宏提议和洙宛组队,但被洙宛婉拒,便给洙宛一发雷火。洙宛和慕容宝遇到刺客,洙宛点燃雷火将黑衣人炸倒在地,苻宏和慕容冲听闻雷火迅速地朝着洙宛跑去。苻宏、慕容冲、洙宛三人殊死搏斗,苻宏断后让慕容冲带慕容洙宛速速离开。二人疾驰在树林中,慕容冲被利剑射中右胸口,二人失足掉落秘境中。二人在山洞发现秘籍,慕容冲练秘籍疗伤。洙宛见慕容冲舍命相救,对慕容冲照顾有加。两人找到洞口,决定用雷火炸出洞口。

少年江湖第10集

慕容洙宛在房间回想起和慕容冲相处的情景忍不住心跳加速,却认为当时是紧张所致,不相信自己会对慕容冲动情。暗刃此次失手,计划必要除掉慕容冲和苻宏。慕容冲记住了玉帛上的《山海秘笈》,暗自修炼山海神功,察觉到被神功反噬的情况。慕容祝终于出关,众人为了迎接他做好了准备。慕容晴却站出来指正慕容洙宛是冒牌货,慕容祝十分相信慕容洙宛的身份,还告诉洙宛只要有天赋就可以修炼《山海秘笈》。

少年江湖第11集

慕容祝很宠爱洙宛,给洙宛买各种名贵首饰,洙宛十分开心。慕容冲继续偷练山海神功,却被神功反噬。慕容洙宛在老宅藏书阁发现了周家卷宗,得知亲娘嫁到了建安城,可周家后来却音信全无,慕容洙宛打算找机会去一趟建安城查找身世线索。慕容冲也查到洙宛可能与杀手组织闲箬阁有关。洙宛沉溺于慕容祝的宠爱,说自己不想离开,慕容冲却因此吃醋,认为洙宛只想与自己做姐弟。

少年江湖第12集

慕容冲手下抓到了慕容暐的死士,洙宛用妙计让死士招供,慕容冲的蛊毒是慕容暐从西夷后人处得来。苻宏与慕容祝暗中较劲吃醋,争抢给洙宛买了许多礼物,还比较谁买的礼物更好。结果洙宛照单全收,豪气请客,开心喝醉。慕容冲送洙宛回房却被洙宛亲吻。第二天慕容冲来找洙宛,洙宛却不认账。慕容冲救下苻宏的妹妹苻瑶,苻瑶请洙宛帮忙追慕容冲,洙宛故意答应苻瑶,慕容冲生气离开。洙宛回到房间后,慕容冲来逼问洙宛对自己的感情。

少年江湖第13集

慕容冲逼问洙宛,洙宛则说他们不能在一起。谢明找到慕容祝诉说谢家被山海神功灭门的冤情,慕容冲、苻宏、洙宛与谢明等人一起前往襄州调查谢家灭门惨案。慕容祝在家中再次吐血,情况不妙。慕容祝对苏氏坦白自己修炼了山海神功,并且毁掉了《山海秘笈》,以防后辈有人再练习神功受到反噬。慕容冲等人在襄州接到慕容祝病危的消息,众人赶回盛月山。在慕容祝的葬礼上,慕容余逼迫苏氏将武林盟主之位让给自己,苏槐和一众苏家人赶到。

少年江湖第14集

灵堂上,苏槐众人助慕容冲继任盟主之位。新任武林盟主需要接受各方挑战,胜者才有资格担任武林盟主,慕容余想趁机让人杀了慕容冲。洙宛拿着慕容祝临终前悄悄给她的钥匙来到老宅藏书阁内,打开了秘阁中的木匣子,里面竟是盛月山一半的产业,是慕容祝留给她的嫁妆,慕容洙宛瞬间泪目。洙宛离开,遇到了苻宏,苻宏说自己不在意洙宛的真实身份,两人同行。慕容冲得知慕容洙宛不辞而别,一时神伤。

少年江湖第15集

苏氏得知洙宛离开前去过慕容老宅,但老家丁却守口如瓶。盛月山官道外,苻宏带着洙宛躲避黑衣人的袭击,二人伪装成乞丐混进流民中,跟着流民的大部队进入了韩城。慕容余纠集一帮人欲逼慕容冲放弃武林盟主之位,让他接受武林众人的挑战。慕容府擂台之上,各门派的人都齐聚一堂,慕容冲与一邪魔外道交手受伤,众人知道慕容冲身体不适,但慕容冲依旧在擂台之上骁勇善战。洙宛和苻宏一路逃跑,却再次被追上。

少年江湖第16集

擂台上慕容冲继续迎战,却不小心展露了山海神功的锋芒,谢明误以为慕容冲就是灭了谢家的魔头。无人再敢上前挑战慕容冲,慕容冲成功继任盟主。慕容余称慕容冲是魔头,纠集武林众人准备讨伐慕容家。洙宛与苻宏遭遇黑衣人截杀,苻宏不慎掉崖,洙宛被黑衣人抓走。慕容冲得知洙宛被擒,苻宏掉崖,立即启程前往建安城。刑场之上,洙宛即将被斩首示众。

少年江湖第17集

苻宏得知洙宛即将被斩首,马上前往,此时慕容冲也得知消息,两人共同救下洙宛。慕容冲希望洙宛能同他一起回盛月山,洙宛郑重拒绝了慕容冲的表白。慕容冲正准备离开苻家,得知自己被诬陷成魔头,百家围攻盛月山,洙宛决定和慕容冲一起回盛月山。洙宛和慕容冲回城途中遭遇慕容暐的袭击,慕容冲反噬发作身受重伤,洙宛带慕容冲逃到九雎山。手下将苻闻怀绝笔书信交给苻宏,苻宏确定母亲和父亲的死都是慕容家所为,恨意更胜,决心报复。

少年江湖第18集

洙宛在九雎山找到了治疗慕容冲内伤的办法就是修炼山海神功,慕容冲手中有《山海秘笈》的残卷,洙宛那里有慕容祝留下的另一半。慕容冲在九雎山修炼山海神功,身体逐渐恢复。两人下山后却被苻府追杀,洙宛掩护慕容冲逃走。苻宏告诉洙宛待慕容冲伏法自己便是武林盟主。众人冲上盛月山,苏氏为救慕容冲将谢明和众人引到石室内并将石室引爆,慕容冲亲眼看到苏氏惨死,情绪崩溃。洙宛背着慕容冲在雪地艰难行进,带慕容冲前往九雎山。

少年江湖第19集

慕容晴让苻廋兑现让自己嫁入苻家的诺言,原来之前慕容晴一直用熏香控制慕容冲的内力,慕容暐将慕容晴灭口。苻瑶帮助洙宛和慕容冲逃跑,洙宛将自己的内力传给慕容冲,不顾自身安危,慕容冲深受感动。苻瑶带着奚风兄妹和洙宛慕容冲汇合,却突遭刺杀。苻瑶和奚风兄妹掩护二人,慕容洙宛和慕容冲逃走,两人有怀疑有内奸。

少年江湖第20集

慕容洙宛和慕容冲怀疑有内奸却不知是谁,原来是奚幽为了慕容暐与苻廋合作。慕容冲为恢复内力疯魔练刀,慕容洙宛心疼,安慰他说一起重建慕容家。苻廋把慕容宝绑在刑场每天施以鞭刑,洙宛单枪匹马去救慕容宝,苏月莹在洙宛说出慕容冲藏身的假地址后杀了慕容宝。慕容冲赶来,苻廋趁机用洙宛威胁慕容冲,慕容冲被擒。慕容冲被关进苻家地牢严刑逼供,洙宛被囚禁。苻宏以慕容冲威胁洙宛与自己完婚,洙宛无奈同意。

少年江湖第21集

苻廋告知武林众人自己找到了慕容暐,慕容暐诬陷慕容冲修炼魔功吸人内力,当场表示与慕容冲势不两立。苻宏和洙宛大婚,侍卫却来报说慕容冲逃走了,苏月莹手持匕首刺穿慕容洙宛腹部,没想到苻瑶替换了慕容洙宛。慕容冲与苻宏见面,他早知道苻宏是假意与苻廋联手。苻廋找不到苻瑶,苻宏说送苻瑶去治伤,实则是将其保护起来。

少年江湖第22集

慕容冲照顾苻瑶,出门买药却遇到苻宏被刺杀,原来苏家诬陷苻宏杀其门主。洙宛取来丹药,指责慕容冲和苻宏自以为是害了苻瑶。慕容暐在奚幽坟前道歉,下决心要杀慕容冲为她报仇,慕容祝出现,慕容暐诧异慕容祝没死,慕容祝哄骗慕容暐,激化慕容暐继续追杀慕容冲。洙宛在建安城周家调查身世,周伯拿出与她相同的荷包,说是她娘留下的,洙宛拿出荷包内的物品,竟然拼成了一把奇特的钥匙,她回忆到家里的精致木盒,恍然大悟。

少年江湖第23集

苻瑶身体大好,缠着奚风让自己出去玩。苻宏心事重重,他早已下定决心牺牲自己助慕容冲炼成神功。苻宏传功给慕容冲,传功之时慕容冲惊恐地发现苻宏要将全部内力传给自己,慕容冲崩溃强行打断,苻宏身受重伤。慕容暐此时已经展开了搜山行动,两队人马左右围攻,声势浩大。洙宛将自己的内力传送到了慕容冲和苻宏的身上,体力不支晕倒。慕容冲和苻宏让奚风带走洙宛和苻瑶,二人准备迎战。

少年江湖第24集

慕容冲让奚风保护好苻宏和洙宛,下定决心牺牲自己,而苻宏也同样有此打算。苻廋和慕容暐以及苏门、众江湖势力齐聚九雎山,慕容冲和苻宏带领两家旧部,指出苻廋和慕容暐的大量罪行,众人拼杀在一起。慕容祝突然加入混战,欲吸食慕容冲和苻宏的内力,危急时刻洙宛内力爆发,三人一同杀死慕容祝。一切终于结束,慕容冲和苻宏问洙宛可有找到身世之谜,洙宛却说自己和他们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原来她竟是……(大结局)

« 上一篇:

少年江湖 追剧日历

下一篇 »:

公诉 追剧日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