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031~2037集)

2023年7月28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031~2037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31集

人言可畏

7月31日(一)

若水把不要的情侣T恤给树根充当抹布,树根、瑞素觉得浪费,遂拿来自用。陈生、陈师奶及后看到树根、瑞素身穿情侣装,举止亲昵,怀疑两人有不可告人的关系,还向其他街坊说三道四。树根得悉此事,对瑞素有所避忌。另一方面,美容医生Ben本有意追求瑞素,却听到树根与瑞素的流言……瑞素发觉树根对她态度突变,向璟风诉苦;璟风向树根打听,终得知真相……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32集

远的仇人

8月1日(二)

雷公得知虹豆沙汤远要向树仁报恩,认为沙汤远若与树仁再无瓜葛,便会回到他的身边,雷公着John设法解决此事。John得悉沙汤远加入寻宝图工作,遂利诱家聪帮忙,要他想办法赶走沙汤远。家聪施计陷害沙汤远不成,推荐他参加“全能保安大赛”,以为沙汤远必定熬不过特训,怎料事与愿违。John担心沙汤远于比赛中胜出,自己会遭雷公怪罪,家聪提醒需要一个万全的补救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33集

功夫热

8月2日(三)

子孝加入餐饮部当营养师,瑞辉对其办事能力极为赞赏。另一方面,瑞辉、力莲与三名练武之人发生争执,三人动武,瑞辉招架不住,幸子孝赶至,出手解围。瑞辉对功夫燃起兴趣,决定跟子孝学武。力莲备受瑞辉冷落,遂想设法伴在瑞辉的身边;瑞辉为了力莲打算放弃练武,力莲却原来另有打算……力莲、瑞辉及后遇到贼人行劫,二人以寡敌众,子孝再次及时出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34集

被讨厌的勇气

8月3日(四)

力王因怕被人讨厌,宁愿受委屈,也不肯说真话或拒绝他人;家聪着力王尝试卸下面具,“有碗话碗”。力王及后实行家聪的建议,成功解决不少问题,同时却“犯众憎”,被头皮等剧组人员杯葛。家聪开解力王,认为他应要有“被讨厌的勇气”,并为力王引荐一位值得学习的成功典范……力王获益良多,变得充满勇气,说话毫无顾忌。此时,有人打算乘机利用力王……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35集

爱上饭脚妹

8月4日(五)

瑞素刻意避开追求者Ben,Candy、路小小却推波助澜,鼓励瑞素尝试与Ben发展,还着瑞素放心让Ben缴付约会的所有消费。瑞素及后频频与Ben约会,似乎得到甚多好处。璟风本来认为瑞素不是那种会“搵男人著数”的女生,后来却有所发现,对瑞素好生失望。璟风及后听到瑞素与Candy说起Ben,瑞素坦言因Ben的关系而财源滚滚,璟风终于忍不住斥责瑞素……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36集

这么近、那么远

8月5日(六)

敢威将某个重要项目交予力莲负责,力士迁怒于壮,怀疑壮不慎向Fanny走漏风声,因此禁止壮“秘捞”,更要他与Fanny划清界线。另一边,力莲为了显示自己不需靠Fanny“收风”,也禁止她与壮接触。壮与Fanny被迫绝交,“沟通禁令”亦带来甚多麻烦。及后,力莲、力士要出席一个宣传活动,壮与Fanny本应预先洽谈安排细节,需要找人帮忙传话,却已没有人愿意做传声筒……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37集

最差拍档

8月6日(日)

树仁、栢菲有逾半个月的假期,本来打算出外旅游,却意外被迫取消行程;瑞素算到树仁、栢菲近来诸事不顺,两人却不以为然。另一方面,树仁、栢菲重遇一对旧同事夫妇;丈夫及后因要照顾产后的太太,与刚出生婴儿,遂托树仁、栢菲代为经营小食店,为时两个星期。树仁、栢菲初时十分合拍,怎料问题接踵而来……栢菲因树仁的懒散而吃尽苦头,幸而有人及时伸出援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