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12~2118集)

2023年10月20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12~2118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12集

一百年之后

10月23日(一)

敢威为一项重大计划连日操劳,加上为力莲、力士争吵而动怒,最终晕倒被送往医院。敢威并无大碍,医生着他不要过于操劳,但龙家众人经常争吵不休,实在令敢威放心不下。医生提到不论古代帝王或现时富豪,都想长生不老,可保住功业,如今更有不少生物科技公司专门研究长生的方法,吸引很多富豪光顾。敢威前往这些公司参观,怎料发生意外……敢威获救后,发现自己竟置身于一百年后,已人事全非……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13集

Kill Me Heal Me

10月24日(二)

树仁人格分裂,“正直树仁”热心助人,“衰格树仁”只顾与栢菲夜夜笙歌。树仁过着日夜“无休”的生活,终于累坏了身体。树根等人听从医生建议,打算设法阻止夜间“衰格树仁”的人格出现。栢菲纵提出反对,却不果。树根等找虹豆沙汤远帮忙看守树仁,沙汤远规劝“衰格树仁”自动消失,“衰格树仁”却提出疑问,质疑当年救沙汤远的树仁是否正直。沙汤远翻查树仁当年曾干的好事以作凭据,后来却有意想不到的发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14集

爸爸好失礼

10月25日(三)

若水为树根借用新威龙广场的充电器,怎料后来却因此遭力莲当众责骂,被指蓄意隐瞒损毁充电器之事,引起不少麻烦。若水及后才知自己无辜为树根顶罪。另一方面,树根着若水、树仁排队购买限量福袋,树根往找二人时却被指插队,树根欲找若水解释,讵料……若水与树根闹翻,不想回熊家,获邀跟力莲、敢威吃饭。敢威风度翩翩,若水不禁羡慕力莲有一个“永无失礼”的父亲。后来,若水发生意外当众出丑,幸得树根解围……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15集

Terry的“惨叫鸡”

10月26日(四)

力莲、力士争夺“商界精英创意大奖”,总评审Ceci以环保为题目,要两人发挥创意。另一方面,力王发现一批被遗弃的“动物”,力莲为讨好Ceci而答应收养,怎料那是一批玩具“惨叫鸡”。力莲欲将那批“惨叫鸡”丢弃,却不果,还被迫要用那批“惨叫鸡”来实践废物再生计划。力王希望为力莲想出将“惨叫鸡”废物利用的方法,获Fanny启发……力莲邀请Ceci来看她活用“惨叫鸡”的成果,讵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16集

奇不是兵

10月27日(五)

力莲、家聪要与张爱盈、仇奇前赴海外洽谈生意,家聪觉得仇奇犹如爱盈的寄生虫,鄙视他之余,还故意没为仇奇购买机票。爱盈发现后往找力莲理论,声称一定要与仇奇同行,力莲唯有找借口平息此事。力莲等人到埗后,家聪因为仇奇而频频受委屈,遂对仇奇更感不满。另一方面,爱盈对该地文化显露丰富见识,背后原来另有原因……家聪及后使计教训仇奇,摆脱他后与力莲、爱盈前往神庙参观,怎料闯出祸来……

罗密欧与祝英台第2117集

你的儿子不是你的儿子

10月28日(六)

敢威得知虹豆沙汤远的身世,故意在雷公面前视沙汤远犹如亲生儿子,存心要令雷公生气。另一边厢,秀琴发现敢威对沙汤远极好,担心沙汤远故意亲近敢威是有所图谋,力士本来不以为然,后来见敢威对沙汤远关怀备至,不禁心生醋意。及后,力士着人调查沙汤远,打算查找其黑历史,借以赶走他,但无功而还。力士转而想到可以捏造谣言,打算借此逼敢威疏远沙汤远……

罗密欧与祝英台第2118集

调教金城安

10月29日(日)

尚善担心城安将来会娶吴旺达的女子为妻,遂打算尽力纠正城安的审美观。尚善着凌凌、子孝与壮带城安到美女如云的酒吧消遣,希望那些美女能令城安心动,却徒劳无功。尚善及后催眠城安,要城安按照她的指示寻找心仪对象,讵料……尚善偷听到城安向凌凌倾诉心事,得悉城安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城安本来打算回吴旺达暂避,让感情凋淡,怎料此时他却爱上了另一个新目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