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61~2166集)

2023年12月15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61~2166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61集

大小姐的蝴蝶酥

12月18日(一)

力莲突然急召各个部门的主管开会,惹起裁员疑云,怎料力莲原来是要以私人名义,向每位员工送赠一盒蝴蝶酥。若水等人本来担心事有蹊跷,璟风却带头试吃蝴蝶酥,众人吃后都赞不绝口。树仁正在外地公干,若水、栢菲遂与树根等人瓜分树仁那盒蝴蝶酥。尚善着若水向力莲查询哪里可买到蝴蝶酥,讵料……后来,众员工为了得到蝴蝶酥而竭力提升工作表现,并且百般讨好力莲,力士怀疑事情背后另有阴谋……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62集

边个要跟风?

12月19日(二)

璟风将寻宝图实体店打理得有声有色,敢威打算让璟风接手打理超市,璟风不想插手力士负责的业务而婉拒,怎料仍被力士、秀琴针对。另一方面,Mike从哈尔滨回来,成为Andy的下属,惨遭他针对。璟风看不过眼,欲替Mike解围但不果。璟风开解Mike,Mike称希望调往寻宝图实体店工作,璟风及后向敢威提出调动人手之事,讵料……璟风痛定思痛,决定接管超市的业务,并再向敢威提出要调动人手……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63集

总监坐哪儿?

12月20日(三)

璟风为威龙超市筹办感谢祭活动,遭力士使计刁难;力莲打算助璟风一把,璟风却不领情,并自行解决了问题。另一方面,天娥向敢威提出要为璟风安排一个办公的房间,敢威着力士、Andy尽快处理。力莲觉得璟风羽翼渐丰,提出要与力士合作对付璟风。Andy安排了一间特别的“靓房”给璟风,让璟风受尽折磨……敢威及后发现璟风缺席会议,还经常不在自己的房间工作,怀疑璟风变得懒散,大感不满……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64集

年尾点请假?

12月21日(四)

瑞辉原本打算和力莲、飞立出埠旅游,以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怎料临时要赴外地公干;已请假的力莲遂打算销假,继续工作。另一方面,不少员工在年尾已预先请假,打算放一个悠长假期,怎料假期申请却不获批准。若水等人知道是力莲所为,只能选择哑忍,有人却愤而向传媒告状。力莲向传媒托辞澄清事件,并试图向员工解释,称欢迎同事再请假,众人却不敢造次……力莲遭网民狙击,家聪称想到为她解决烦恼的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65集

为了“您”的冬至饭

12月22日(五)

大四喜接受电视节目访问,树根为了面子,谎称家人每逢过节,会为他煮一些刁钻菜式,更指众人已为冬至饭作好准备。树根“晒幸福”抢尽风头,令大四喜其他成员眼红。另一方面,树根原来早已邀请虹豆沙汤远到熊家吃冬至饭,担心他会向敢威揭穿自己的谎言,唯有设法要让熊家众人下厨,却事与愿违。及后,树根打算仿傚陈师奶的做法……冬至当天,熊家众人分别煮出一道复杂菜式,树根感动不已,讵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66集

大四喜报佳音

12月24日(日)

大四喜前往欣赏钢琴大师的演奏会,有人拍下树根出丑的影片并上传网络,网民嘲笑大四喜不懂音乐。敢威等人埋怨树根,认为他对音乐一窍不通。敢威本已安排大四喜于平安夜在新威龙广场报佳音,遂提出要树根于平安夜前学习一种乐器,希望大四喜届时可以合奏歌曲,借此作出平反。树根先后于敢威、道德安排下学习不同乐器,过程却不顺利,树根更因此与敢威等人闹翻……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