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11~2216集)

2024年2月16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11~2216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11集

只想获得一点点关注

2月19日(一)

Bonnie发现力王说话过于直白,劝他宜婉转一点。力王努力钻研说话艺术,怎料应用起来却产生极多疑问,他还发现同样的说话,由不同人来说却有不一样的效果。及后,力王见尚善并没责怪一个胡乱说话的小孩,他向尚善问明原因后,怀疑其他人亦将他当作是三岁的傻小子,故此无论他说了甚么,别人都不会跟他计较。力王不希望被当作傻小子,遂想以尖酸说话来唤起他人的关注……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12集

Ivan要转行?

2月20日(二)

Ivan因犯错被力莲痛骂,忍无可忍下发难,力莲受惊向他乱扔东西,Ivan忿而还击令力莲受伤,结果遭辞退。Ivan及后找不到与IT相关的长工,遂打算转行。因缘际会下,Ivan获潮伟邀请演出网剧的奸角,角色大受欢迎;Ivan有机会继续演出,尚善、潮伟却提出要求,令他大感为难……另一边厢,力莲于威龙秘密网遭受恶意攻击,发现唯有Ivan才可帮助她删除那些贴文,有意格外开恩让他重返接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13集

选战风暴

2月21日(三)

树根不希望再连任业主立案法团主席,却没人愿意参选,他唯有亲自物色接班人,意外发现璟风是极佳人选,遂暗中评估璟风在各方面的能力与表现。璟风通过各项测试,瑞素却担心璟风不肯担起法团主席的职务,树根称已想到让璟风首肯的方法,讵料……另一方面,有业主突然宣布要竞选新一届的法团主席,还非常热心为居民服务,树根及后却发现事有蹊跷……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14集

论尽我契妈

2月22日(四)

尚善因事与Ceci交恶,吃了不少苦头,但纵有不满,也只能强忍怒火。另一方面,城安肩负国家重任,希望Ceci可投资重建吴旺达,还答应顶替其助手三天,在助手放假期间为Ceci处理事务。Ceci承诺若城安能好好帮她,便会考虑前赴吴旺达考察。城安工作错漏百出,怎料却因“一时错口”而因祸得福。其后,Ceci待城安犹如儿子,尚善看在眼里大感不是味儿,Ceci更打算要和城安上契……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15集

KC的桃花期

2月23日(五)

朱茜传出闪婚消息,家聪担心自己会遭接龙的女职员嘲笑,怎料Cammy、Bowie等人竟纷纷主动向家聪示爱,令他受宠若惊。家聪深受异性欢迎,同时跟多位女生交往,力莲觉得事有蹊跷。另边厢,家聪的女友仿如走马灯,不停“换画”,家聪原来有苦自知,他向树仁、Andy诉苦,树仁提议家聪改变策略……其后,家聪得悉Cammy等要当其女友,原来是另有目的,痛定思痛后打算还以颜色……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16集

点解巴士没厕所?

2月25日(日)

树仁近期需于公司和屯门货仓往返工作,经常要乘搭长途巴士。树仁有次乘巴士时突然感到肚痛,急需下车往找厕所解决,有乘客拍下其丑态,并将影片上传网络。树仁转而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却发现极不方便,唯有改回乘搭巴士,并设法慎防再次出丑。虹豆沙汤远提到可应付肚痛的有效方法,树仁要与他进行实测……后来,树仁觉得自己肠胃畅通才会容易肚痛,因此想到一个特别的解决方法……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