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马国明元旦求婚汤洛雯否认奉子成婚

2023年1月1日 资讯台(159) 0

马国明元旦求婚汤洛雯否认奉子成婚

马国明和汤洛雯2023年元旦下午在Instagram同时贴出一对马玩偶和钻戒照片,互相标注彼此并加上#forever(永远)的标签,汤洛雯的发文还配上#engaged (订婚)标签,证实马国明求婚了!

马国明与汤洛雯同时在社交平台分享马仔与独角兽的定情公仔照片,马国明则写着forever及有钻戒及心心的emoji,而汤洛雯就标注着1.1、13:14、1plus1及forever,即获各方好友送上祝福。

马国明之后接受访问时表示,求婚简简单单,过程却没有详细透露,保持神秘;汤洛雯与马国明没有透露求婚细节,表示求婚不是近几日的事,但仍然很开心,目前未有婚期,只单纯先宣布后计划。对于是否奉子成婚,汤洛雯即否认道:of course not!

被视为圈中钻石王老五慨马国明话要对求婚过程保持神秘,唔肯透露当中细节,至于准新娘汤洛雯就一样话我哋好开心,又亲自回覆喜讯,虽然一样冇透露任何细节,不过都可以感受到佢哋慨喜悦呀。

汤洛雯话:“可以分享呢个消息俾大家,希望2023大家越嚟越好!因为其实好多嘢我哋都未定,所以都系宣布咗先啦,其他内容细节我哋都唔讲啦,想留返少少秘密留念❤️🤭总之过程系好开心感动慨😊不过就唔系呢几日发生慨事嚟慨。”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