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频道

《好心作怪》首播获好评 收视超《金枝2》

2013年6月5日 电视剧频道(68) 0

无线新剧《好心作怪》前晚首播,平均收视24点(观众人数约154万),最高达25点,比上星期《金枝欲孽2》结局篇的平均20点增4点,《金枝2》结束有近26万观众“回流”,早前因嫌“睇唔明”、“沉闷”而熄电视或转台的观众皆归队。才播映第一集,最多人赞是“三哥”苗侨伟好有型,亦有赞“万二蚊”万绮雯好索。

模仿惜Renee甫士反击周刊

前晚三哥、万绮雯、黄宗泽(Bosco)与周丽淇齐齐饭局睇首播。早前三哥在曾志伟寿宴惜志伟媳妇Renee面颊的照片被周刊大造文章,今次饭局中三哥继续嘟长嘴,但他拣黄宗泽惜,甫士跟他惜Renee一样,他将两照片上载微博,摆明向周刊行动示威。他还写道:“I’m so sorry…我又忍唔住咀人了,but…I miss you…I love you!”这句说话是借用首集《好心作怪》中,他演的方自力在Joe Junior丧礼致悼辞的对白。姜愈老愈辣,三哥更顺道为剧集宣传,一箭双雕。

“我又忍唔住咀人了”

饭局同场的万绮雯、周丽淇与Bosco也齐齐起哄,Bosco配合三哥的对白,写道:“原来你不止我一个,你换心后,真的变心了!”周丽淇又说早知两人(三哥跟Bosco)关系,终于肯公开了!至于万绮雯以剧中老婆身分责怪三哥“作怪”,指他太过分,咀帅哥也不预她的份儿。

《好心作怪》总算打破《金枝2》的“闷局”,讨论区上不乏对此剧角色与剧情的讨论。三哥在剧中演恶霸富豪,换心前他在会议室闹员工的戏有人嫌太激动、好浮夸,指他似在演喜剧。不过,一轮讨论后,观众对三哥的演出还是赞“好有型”,又觉得他搞笑,完全满足粉丝。万绮雯(蚊蚊)今次演奸角,但蚊蚊的形象讨好,暂时未见她的奸样,粉丝还是继续赞她好索。

首播平均24点 三哥蚊蚊被赞

Bosco与周丽淇也有不少网民赞很衬,但有人嫌Bosco太瘦。前晚首集就有死人场面,Joe Junior演的医生出场不久就被车撞死,生日变死忌,有粉丝叹可惜。还有阴谋论是三哥与蚊蚊谋害医生,又有揣测剧中人物的多角感情关系,热烈讨论中,有网民留言此剧追得过。

老公恨睇妻勾佬

讲开蚊蚊,今次系佢第一次演大反派,佢因为三哥换咗心性情变,夫妻感情差而去勾佬,除咗同袁伟豪有好多场激咀戏外,蚊蚊仲有场喊住出浴戏?。蚊蚊?日喺电话访问中话啲激情戏可以推进剧情,所以唔介意,不过讲到一场同袁伟豪喺厂嘅床上戏,搞到佢好尴尬,蚊蚊话:“突然间多咗十几廿个男人围观,三哥仲坐喺梳化睇,拍完之后个个笑咪咪有啲嘢咁,之后我咪打畀老公囉,老公知道后话唔紧要,应该当佢哋冇到放胆做,我老公真系好大方!”

会唔会唔畀老公睇呢啲戏份?蚊蚊笑言:“佢会晚晚捧场,话想睇吓我勾引人,因平时睇唔到我风骚一面!”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