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中年好声音》12强次回合生死斗 唱尽人生故事

2023年3月18日 无线台(574) 0

《中年好声音》12强次回合生死斗 唱尽人生故事

3月19日(星期日)晚上8点半翡翠台播出的《中年好声音》第16集,将展开“第六部曲 故事之歌”下半场的“争入十强!次回合生死斗!”,与上集一样,最低分选手会被淘汰。下半场比赛出场歌单为林鉫徫《好人》、吴大强《Killing Me Softly》、涂家尧《我们》、李佳《我只在乎你》、龙婷《飘洋过海来看你》、曹敏宝《P.S.我爱你》。

今集六位出战选手与上集六位一样将分享各自要面对的人生课题,吴大强选择分享的故事及课题竟然是少男十五十六时的爱情经!原来大强年青时曾被一名在街头表演的“如花少女”吸引,可惜因为当年没有勇气主动搭讪,以致“饮恨”至今。为了怀缅当年那份青涩,大强向当年该名美少女凭歌寄意。“当时都系细个啦,未有勇气结识佢,机会过去咗就没,好多时人生就系咁,你没勇气踏出一步,就做唔到当时个心想做嘅嘢。”他亦说自己经常教导四名儿子要抓紧机会,“唔系净系对女士,任何事情一有机会,你觉得有益就应该即刻去做,宁愿试过都唔好错过。”吴大强继续大晒“疗愈系”唱功,不过今次却出现不少负评,当中以资深音乐人Eric Kwok(郭伟亮)的评语最为兇狠,直指大强整首歌变化欠奉,到底大强会否因而大热倒灶?

另外两位参赛者林鉫徫及涂家尧则唱到心坎处,不约而同唱至眼湿湿含泪收场。鉫徫经常被标籤“男人婆”,虽然多番备受攻击,但鉫徫依然希望能保持善良,并学会爱自己。“我拣呢首歌《好人》系想提醒自己要继续保持善良,亦都希望可以将个重心放番喺自己度,唔再理人哋嘅目光。”家尧则大方分享了当年离婚点滴,“细到大对于结婚,都觉得系一生一世。本身我唔想离婚,但当时佢(前妻)讲咗句,话我浪费咗佢六年时间,听到我觉得没乜挽回嘅余地。”制作组还请来了涂妈妈分享对儿子及儿子离婚一事时看法,画面及内容充满了爱与启发。

用上真感情献唱的二人,同时获得不少正评,其中张佳添大赞鉫徫终于有“追听性”,家尧则获得“阉尖达人”伍仲衡的好评。喜获正评的鉫徫与家尧到底今集能否凭好表现顺利晋级?密切留意明晚8点半播出的《中年好声音》。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