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中年好声音》第18集 男歌女唱!女歌男唱

2023年4月2日 无线台(574) 0

《中年好声音》第18集 男歌女唱!女歌男唱
《中年好声音》第18集评审(左起)周国丰、张佳添、肥妈、杜德伟、伍仲衡

《中年好声音》今晚(4月2日)播出的第18集,争入八强的第六部曲“男歌女唱!女歌男唱”,赛制继续沿用上集的累积排名,本回合累积排名分数最低的选手将被淘汰,本回合嘉宾评审是歌手杜德伟。

三名女唱龙婷、支喾仪及林鉫徫将于本回合玩突破,曲风和造型都有别以往。经常甜笑、被肥妈戏言是卖牙膏广告的龙婷以皮褛上阵化身,型爆Rock妹献唱,“走甜”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杜德伟大赞有惊喜:“人Show 合一。”肥妈亦笑言:“有只小魔怪走咗出嚟。”

样子甜美的支喾仪同样“走甜”玩型格,她以白恤衫加吊带西裤上阵,中性打扮非常有型。今次支喾仪除了玩跳唱,更首度挑战唱Rap,兼邀得好友、《声梦传奇2》毕业生文佐匡(Sean)创作英文Rap。虽然支喾仪造型上令人耳目一新,惟评审似乎对她的表演不太受落。上集转Style玩甜美风的林鉫徫改以在造型上玩突破,化上浓浓眼妆献唱,表演期间,她更拉咪飙高音,杜德伟大赞:“感受到你嘅努力同诚意,令我觉得自己都唔知唱唔唱到咁犀利,你个Range真系好阔。”

另一看点则落在评审肥妈和伍仲衡身上,两人于今集疯狂上演牙骹战!最大的花生位是颜志恒表演的《原来你什么都不要》,有评审指志恒唱到似撩交嗌,肥妈则力撑:“阿妈喺大厅,所以唔使惊!你最尾个Note可以hold咁耐,系好难架!有啲唔系唱歌嘅人系唔会明白,我哋呢啲唱歌嘅人就非常明白。”伍仲衡即插嘴:“唱歌系唱畀啲听众听,而听众9成9都唔系唱歌嘅。”肥妈闻言激动弹起说:“比赛最紧要评判畀分!”最后要坐在两人之间的杜德伟起身调停,火药味极浓。

今晚播出的《中年好声音》出场歌单为龙婷《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周吉佩《我愿意》、李佳《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支喾仪《头发乱了》、涂家尧《味道》、颜志恒《原来你甚么都不要》、 吴大强《月亮代表我的心》、罗启豪《破晓》及林鉫徫《眼色》。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