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大笪地唱不停》8月6日播出第3集:献唱元朗(附歌单)

2023年8月4日 无线台(574) 0

8月6日(星期日)晚播出的《大笪地唱不停》第三集,演唱地点是元朗区,演出阵容有周吉佩(吉吉)、李佳、罗启豪、龙婷、颜志恒、吴大强(Bill哥哥)、支喾仪、曹敏宝和涂家尧,嘉宾则有“三太”樊亦敏和区永权。

樊亦敏、罗启豪献唱《缘份》
樊亦敏、罗启豪献唱《缘份》

吉吉、吴大强和曹敏宝原来和元朗甚有渊缘,吉吉更自爆曾有一段天水围情缘。“嗰阵系中学阶段,佢当时住喺天水围,我每日都会送佢返屋企。依家有咗小朋友都间中会嚟天水围,会去湿地公园。”Bill哥哥更是元朗地胆,他自豪地说:“我系元朗人,喺元朗出世嘅!”他最难忘儿时食盆菜经历,“以前食盆菜真系唔同啲,系用木桶装嘅。”敏宝老公则是元朗山贝村原居民,敏宝说:“林氏宗祠对我嚟讲好有意义,因为我喺呢度同老公拜堂成亲,谂番起当日都觉得好特别,令我认识到原居民嘅习俗。”

演唱会尾声大合唱《海阔天空》
演唱会尾声大合唱《海阔天空》

歌唱部分同样精彩,“三太”樊亦敏孖住罗启豪献唱《缘份》,三太一出场即引发全场尖叫,气氛高涨。节目《煮东煮西》主持颜志恒和支喾仪则合体献唱《信自己》,两人High爆又唱又跳,最后更齐齐Chok出型格Pose,默契十足。元朗地胆Bill哥哥今集的歌唱演出继续贯彻风骚Style,High爆献唱英文串烧歌《Sha La La La》+《One Way Ticket》+《Oh Carol》,一向贴地的他更一度走落台与街坊握手,相当亲民。

《大笪地唱不停》第3集歌单:

《樱花树下》

《你最珍贵》

《李香兰》

《缘份》

《信自己》

《Perfect》

《Sha La La La》+《One Way Ticket》+《Oh Carol》

《心酸的情歌》

《别问我是谁》

《至少还有你》

《梦中人》

《海阔天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