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

约埋班Friend游香港 | 一连三晚带你游香港

2023年10月9日 无线台(574) 0

《约埋班Friend游香港》10月9日起 星期一至三 22:30 翡翠台

《约埋班Friend游香港》10月9日起 星期一至三 22:30 翡翠台

一连三集的旅游节目《约埋班Friend游香港》由江美仪、滕丽名、麦长青和陈浚霆担任主持。近年主力在内地发展的麦长青(麦包)难得回港,相约《街市游乐团》昔日好拍档江美仪、滕丽名和“街僮”陈浚霆归队,为观众介绍香港的好去处。

10月9日晚播出的第一集,“包美丽僮”相隔4年再次重聚,昔日的“街僮”陈浚霆被指已升呢“街霸”,故“包美丽僮”已变成“包美丽霸”。首个行程,四人到中环街市,逛怀旧小店和叹怀旧美食,麦包见到旧式磅重机,即急不及待试玩,并会在节目中公开真实体重!

美仪和麦包之后到Pink爆的素食餐厅打卡及叹按摩SPA,美仪更自爆小秘密。“细个谂住移民去加拿大,爸爸叫我要考牌有番一技之长,我就考咗美容师牌同按摩牌,所以我对按摩好有要求!”之后四人合体坐船出海叹海鲜,席间大玩爆笑选择题,气氛欢乐。最后四人响应夜缤纷,到湾仔夜市凑热闹,边饮边食,欣赏无人机表演。

10月10日晚播出的第二集,麦包孖住陈浚霆出海玩平板赛艇。浚霆练习期间,一度失平衡跌落水,相当遴迍!美仪、麦包和陈浚霆到香港海防博物馆参观,麦包透露主持《闪电传真机》时,曾介绍过该处,美仪和浚霆闻言即嗌他做前辈!三人随后到了大馆参观兼Happy Hour,饮酒期间大谈搞笑醉史,麦包更分享了因误交损友,一夜花光TVB第一份粮的经历。“嗰时同个朋友去饮酒,佢突然敲钟万岁,之后净返我喺度!”幸好当日是出粮日,麦包最终等到晚上12点揿钱,再加上问朋友借100元才成功埋单。美仪闻言即说:“呢啲朋友就唔好识啦!”

节目尾声,四人合体到深水埗帮衬大牌档,大玩真心话大冒险。江美仪被问到最憎的艺人是谁,滕丽名则被问到是否努力造人中,想知答案?密切留意《约埋班Friend游香港》!

10月11日晚播出的最后一集。四位主持江美仪、滕丽名、麦长青(麦包)和陈浚霆首站去到湾仔海滨长廊,坐鸭仔船游维港。之后陈浚霆带江美仪和麦包去到荔枝角一个商场玩室内高尔夫球,美仪期间自爆出事经历。“我以前都打过,但受过伤之后就没再掂过!”美仪续指着面上的伤疤说:“有一次喺澳洲参观高尔夫球场,当时有个6呎高嘅外国人用最大嘅球杆打紧,佢打唔中个波,但打中咗下面旧木方。之后个杆个头向后飞,我架车啱啱驶过就打咗落我块面度,成块面都系血!”美仪又指同场的妈妈吓得不知所措,而她出事后开口第一句就是“我有没毁容?”幸好最后没有大碍,美仪坦言:“依家仲有少少黑印喺度,我做咗好多次Laser㗎喇!”

麦包之后孖住滕丽名搭缆车上山顶,两人望着维港靓景,趁机各自大赞另一半。当中,麦包谈到与太太拍拖8个月便结婚。“我识咗佢三年,当时大家嘅外表唔系大家想要嗰啲,我锺意眼大大、短头发,但相识咗几年之后,发现佢内在美、性格都系我想要嗰种。”随后麦包更大抛爱情金句:“永远都系要等待先有最好嘅果实!”与老公爱得甜蜜的滕丽名亦有则分享夫妻相处之道,“闹交唔会过夜,第二朝起身就要锡锡㗎喇!”

节目尾声,四位主持合体Glamping,大玩游戏互选最Mean、最麻烦、最长气之人,由“街僮”升呢成“街霸”的陈浚霆竟大胆直指美仪最Mean!最后四人BBQ 围炉谈及《街市游乐团》起源,美仪自爆当初自己其实没份做主持。想知他们当年最终如何“组团”成功?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