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我瞒结婚了》分集剧情(1~5集)

2017年3月13日 港剧台(976) 0

《我瞒结婚了》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7年3月13至3月17日

第1集(3月13日)

朱明明(黄翠如饰)坐的士返公司时突然遇到金行打劫,即走入一间金行提醒他们关闸;金行外枪林弹雨,明明见到门外有小女孩遇险,即冲出去保护女孩。明明冒失举动,被人拍片放了上网,更吸引了大量记者采访,原来她是金行“金宝多”公关。明明收到前度男友的结婚请柬,原来明明与欧阳梓聪(洪永城饰)相识,与这名前男友有极大关系,二人更回想起相识和相恋的日子。明明早上回到公司,入电梯时见到上司施露嘉(陈炜饰)气势迫人,突然有神秘人冲入,拿出小刀要向露嘉报仇,但露嘉不为所动,反而责怪明明惊青。露嘉在会议上指张展博(黄浩然饰)会加入公司成为新股东,下属戴坚庭(C君饰)与宋菲瑜(庄思敏饰)一听到展博的名字都非常惊讶。明明想与梓聪结婚,梓聪却找借口推搪;岂料他们去旅行时,飞机遇上气流,二人在生死之间,梓聪发誓如果大难不死,一定与明明结婚,结果二人在拉斯维加斯结婚。明明因成功救助露嘉,被提拔成为她的私人助理。另一方面,梓聪虽成功替公司解困,但仍成为代罪羔羊被炒。

第2集(3月14日)

早上露嘉与一众同事等待展博来开会,但第一时间出现的不是展博,而是失踪一夜的梓聪。梓聪把他如何与展博相识的事相告,自己被展博罗致做助手。明明突然想到露嘉与展博是对手,现在他们各为其主,因敌对关系,不能让其他人知道他们已结婚,唯有展开隐婚大行动,包括联络代号,在公司要扮作仇人等。明明跟着露嘉去打高尔夫球,露嘉解释出现是为取得股东们的支持,岂料另一边厢,展博也约了股东到珠海打高尔夫球,对露嘉施展下马威!露嘉对展博报复,封锁财务报告,展博命梓聪偷财务报告,惊险百出!

第3集(3月15日)

菲瑜在服装店见到明明后,又见梓聪突然从试衣室出来,怀疑二人关系,明明和梓聪身份尴尬,攻防战开始。会议上所有股东都不认同改革报告,露嘉突然拿出一份黑材料,指展博以前在外国,令到很多公司失去赚钱机会,展博更处于不利地位,但是梓聪成功反驳,令露嘉怒火中烧,要知道在菲瑜、坚庭与明明三人之中谁出卖她。翌日早上,梓聪叫明明把结婚证书放入保险箱,但她竟把证书随手夹在公司文件中,险象横生。梓聪与展博去鲤鱼门游船河,但展博拿出一份鲤鱼门发展蓝图;突然一架快艇驶过,展博被艇上的文意吸引。

第4集(3月16日)

明明与梓聪进入戏院正想坐下时,赫然发现莎莉与可儿;随后明明看见坚庭和菲瑜,了解情况危急于是心生一计。展博要公司改革,所以要各分行交出裁员名单,但分行经理拒绝。分行同事向露嘉投诉,坚庭安排了他们与露嘉见面,会议上他们回忆起多年对公司的功劳,令明明非常感动。振青怕被公司解雇,所以要求迟一步才结婚,但女友可爱大发雷霆。露嘉一早便要去接龙云,岂料在停车场内展博突然出现,龙云一见到他开心到不得了。龙云在聚餐上饮得非常高兴,梓博亦饮得大醉。明明突然听到梓聪回家的声音,却发现展博也在场。

第5集(3月17日)

梓聪饮醉酒,突然说出自己已经结了婚,明明在对面屋听到大吃一惊。露嘉与展博安排龙云巡视业务,龙云来到金行但却遇到工潮,露嘉更趁机要求把金行交由她处理;这时梓聪偕建国出现,龙云见到恩人更是喜出望外;建国请龙云先回酒店,让自己去处理金行工潮。露嘉问建国为何回金行,建国指他已经把以前的事放下了,但露嘉仍感耿耿于怀。展博去到威水餐厅发现一个客人都没有,但觉得威水的东西非常好吃。小恩见到展博在餐厅与威水谈得相当高兴,直指展博是想追求文意。文意在街外见到梓聪,她一直追赶却失去了他的踪影。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